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总统轮换,美国精神不变.

热度 3已有 3194 次阅读2016-10-21 13:13 |系统分类:杂谈| 美国共和党, 美国总统, 总统候选人, 赫伯特, 主持人 分享到微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扬言拒绝承诺接受2016大选选举结果后,美国第41人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24年前寻求连任失败,1993年1月即将离开白宫前写给将上任的克林顿总统一封信在网络上疯传。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在给克林顿的信中写道:“如今你的成功就是我们国家的成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在坦承败选几个月后的亲笔函中写着:“我支持你。”

  全国公共电台(National Public Radio)主持人在推特上分享信中内容说道:“读着这封信、想想内容。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优雅的交棒给克林顿……优美极了。”封信收藏在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总统图书馆。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总统在信函中建议白宫新主人:“总会面临十分艰难的时刻。”“不要让批评人士妨碍你,让你脱离正轨。”“祝你平安。也祝你的家人平安。”

  然而,特朗普在第三轮总统辩论中拒绝承诺接受选举结果,这和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举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名网友在推特上感慨道:“过去20年来,这个国家发生了什么事?令人感到震惊,羞耻。”

  事实上,这封信选战之初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一轮。希拉里6月曾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公布这封白宫信笺的亲笔函,并告诉粉丝,这封信让她潸然泪下。

  希拉里在信函照片旁写着:“这提供如何聚焦在要务上的好建议,不论批评如何。”“他们才刚打完一场激烈的选战。”“克林顿赢了,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总统输了。民主制度下,就是这样运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农友 2016-11-1 22:40
美国总统轮换,美国精神不变。这话一点不錯!
回复 阿彭 2016-10-22 10:18
linling: 中国有句话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美国的制度已经几本健全,总统不能一手遮天,所以谁当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的选举权。 ...
谢谢linling在我的转帖上点评。周末愉快!
回复 linling 2016-10-22 09:56
中国有句话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美国的制度已经几本健全,总统不能一手遮天,所以谁当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民的选举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