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再看希拉里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热度 2已有 3450 次阅读2017-5-26 17:53 |系统分类:杂谈| 美联社, invented, 毕业典礼, 希拉里 分享到微信

再看希拉里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_图1-1

  毕业48年后 喜莱莉回母校演说。美联社

  

再看希拉里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_图1-2

  毕业48年后 喜莱莉回母校演说。美联社

  去年在总统大选意外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喜莱莉.柯林顿,在卫斯理学院代表毕业生致词,使她成为全国焦点48年后,26日返回母校发表毕业典礼演说。

  69岁的喜莱莉1969年从卫斯理学院毕业,之前该校的毕业典礼从未有学生致词。她临时决定在台上,公开质疑在她之前演说的一名参议员,使她一砲而红,却也引起争议。

  在26日的演说中,喜莱莉谈到目前政治,指川普总统的新预算「是对最弱势民众,进行难以想像的残忍攻击」。

  她也提到去年11月败选,「你可能知道事情发展不在我的计画中,但是我很好」,她谈到大选后与家人消磨时间,在森林散步,整理衣橱,「我不想说谎,喝点葡萄酒也有帮助」。

  但是对她最有帮助的,是「记得我是谁、我的根源和我的信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