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向日葵 //www.sinovision.net/?177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日向太阳,天天好心情。向日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劝你一定要来美国(转)

热度 2已有 2133 次阅读2010-11-1 21:19 |个人分类:开心时刻分享到微信

今天看了北美崔哥的“劝你不要来美国”我知道崔哥是为我们已经在美国的中国人好, 可是我们不能饱汉子不知道饿汉子饥啊,这美国这么好, 人口那么少, 我们怎么不叫同胞们来呢?
 

所以我奋笔疾书,给大家写封公开信, 请一定不要转交给胡主席, 他老人家太忙,别给他老人家添堵。

我的信的名字就是“劝你一定要来美国”

亲爱的同胞们:


不管托福有多难,

不管要花多少钱,

不管美国使馆的中国保安有多凶残,

不管美国签证官的脸有多酸

不管偷渡要花多长时间,

不管太平洋有多宽,

也不要管崔哥把美国说得多么残,

美利坚才是您的奋斗终点。

为什么呢:

1。美国的天真的很蓝,中国恐怕到了喜马拉雅才能看到一块蓝天;

2。美国的公园好大,好自然, 中国的公园是好闹,好挤,好费钱;

3。美国的小孩活得好清闲,中国的小孩在5岁就要把国家民族重任担;

4。美国的汽车礼让行人先,中国的宝马把你往死里碾;

5。美国你穿成什么样都没人看, 中国是衣帽取人没钱你也得硬装有钱;

6。美国的食品好安全, 中国想找个没有毒的吃的实在太难;

7。美国的购物退货好简单,中国的商店你刚一转身人家就把脸翻;

8。美国是公事公办,中国是所有的事都要用钱权来办

9。美国人情世故很简单, 中国是友情,爱情,亲情一辈子都还不完;

10。美国的房子都便宜到了50美元一间, 中国的老百姓要买房子要攒50年钱

11。美国的物价好低廉,中国的物件实在是太超前;

12。美国的女人52岁还能东奔西跑把恋爱谈,中国的女孩子25岁就成了剩女没有人怜;

13。美国的老板不敢随便把你遣散,中国的老板你就是跳楼自杀人家还在谈笑风云间。

14。美国的同性恋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中国的同性恋打死也不敢说自己住断背山

15。美国的私人财产,房产神圣不可侵犯, 中国的老太太出去洗个澡房子都能被拆迁。

16.  美国的法律把老婆照看, 老公要是有了小三,就要彻底破产; 中国的法官哪有时间把这事管,老公要是有了小三,老婆还要过去照看, 要不然你就和孩子一起滚蛋。

17。美国的公共资源是在是处处可见, 中国除了北京,上海那有几家公立的图书馆来让您免费阅览

18。美国人陌生人见面微笑就能把天气侃,中国人陌生人见面你微笑点头人家撒腿先。

19。美国可能是保险公司有经验, 有了事故你也不见两个司机翻脸, 中国就是两车一挂,马上就人命管天,抄起家伙,打到天昏地暗。

20。美国是不管您是哪里的中国人都有中国方言,所以在国内老遭挤兑的河南,东北人说啥也要到美国来侃侃,这在中国,除了北京人大家都有方言, 到哪哪没人带见。


最后一句话, 美国欠咱么那么多钱, 你不来他也还不完,到头来都让拉美兄弟糟蹋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澳门掠影
下一篇: 各式各样的南瓜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1-5 09:33
分享
回复 我冤我怨 2015-9-7 01:03
有门路有钱才能去美国啊!你以为美国是慈善家吗?
回复 黄胜友 2010-11-1 21:42
美国再好,也是人家美国的。
中国在穷,也是咱的祖国!

好,去学习。回来努力改变贫穷的祖国和母亲。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