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公所元宵千盏灯笼起航仪式在曼哈顿举行

热度 6已有 6903 次阅读2016-2-11 16:53 | 曼哈顿, 美国, 福建, 灯笼 分享到微信


美国福建公所元宵千盏灯笼起航仪式在曼哈顿举行
  2月11日,美国福建公所宣布:第十届元宵千盏灯笼起航仪式在曼哈顿举行,将1000盏大红灯笼庆祝活动将挂满东百老汇大道两侧。参加起航仪式有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李华,名誉主席张云平、荣誉主席卢建兴、常务副主席郑德良,秘书长曾贤秋,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张毅斌,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第一常务副主席林玉芳、美国福建工商总会名誉主席张君铿、美国琯头联合会会代主席郑正江、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猴屿联谊会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猴屿校友会主席张君敏,美国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正湘等侨领。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表示,庆元宵活动已经举办了十几年,在传承中华文化,让美国民众了解中国,增加华埠对各族裔吸引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更希望海外华人作为中美友好交往的民间使者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主席李华介绍,今年活动的规模大红灯笼较往年增加了一倍。让纽约市民、华人华侨同胞以及世界各国游客亲身体验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传达中华民族对世界的新春美好祝福。


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左7)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


对各族裔吸引力方面起到了很好作用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名誉主席张君铿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美国猴屿联谊会主席张子阔


美国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正湘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代表余毅斌

美国福建猴屿校友会主席张君敏


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右),李华(中),荣誉主席卢建兴(左)





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右)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张毅斌(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ackwen20 2016-2-12 13:21
非法偷渡客的大本营
回复 Lmd 2016-2-11 21:18
恭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