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同乡会庆75周年联欢晚会

已有 2488 次阅读2017-3-20 21:13 | 同乡会, 美国, 福建 分享到微信

3月19日,美国福建同乡会在法拉盛举办成立75周年新春联欢会,近1300名嘉宾出席晚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和副总领事邱舰,侨务组长董海荣、领事彭玉英,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州众议院副议长奥廸兹,布碌仑区长亚当斯,国会议员维乐贵丝代表,纽约州长库莫代表,纽约市长白思豪代表,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代表,市主计长史静格代表以及纽约市警察局第109分局局长哈里森、第62分局副局长陈志杰,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王瑞银等等逾1300名嘉宾参加,盛况空前。
国会议员维乐贵丝代表、纽约州长库莫代表、纽约市长白思豪代表、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代表、市主计长史静格代表等为美国福建同乡会送上奖状以表祝贺。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表示:美国福建同乡会多年来在服务乡亲、促进中美交流和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上作出突出贡献,因此在成立75周年之际特地前来表达诚挚的祝福。她希望同乡会在今后为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侨社团结、发展社区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积极促进中美民间的交流,为中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更大的努力。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表示:2019年是太平洋铁路建造150周年纪念日,她将在国会介绍纪念华人劳工参与建设太平洋铁路邮票,展现他们在美心酸的奋斗史。
  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表示:他将继续为在布碌仑建立中国牌楼努力,此外,他正考虑将遭仇警歹徒枪杀的华裔警员刘文健的遗物捐献给北京的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表示:七十五年来,同乡会始终坚持爱国爱乡的宗旨,全会上下精诚团结,依靠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在美国有一百多万福建乡亲,已逐步成为旅美居住地一支蓬勃发展的生力军。美国福建同乡会致力为中国经济发展服务,逐步形成投资建设家乡的一股力量。我们深感骄傲与自豪,希望今后更加团结,在发展各方面事业的同时,更要积极参政议政,融入美国主流社会,为中美两国经济建设、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每年一次的新春联欢晚会有上千乡亲和社区人士等欢聚一堂,可以显现福建同乡会为帮助华人在美参政议政、融入主流社会与服务社区作出的贡献。他还表示,同乡会注重培养下一代年轻学子,今天的活动还颁发了”优秀学生奖”的奖学金给七名学生。
  
  奖学金颁优秀学子:美国福建同乡会为7名学生颁发2016年度”优秀学生奖”的奖学金,并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帮助同乡会,促进社区和谐,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不懈努力。这七名学生分别是小学毕业生黄路加,初中毕业生陈心意、林智鹏、沈婕欣、陈心悦、陈星翰与高中毕业生林涵薇。此外,福建同乡会也表示希望大家鼓励和关怀下一代,不断自我完善,活到老,学到老,也呼吁更多学生提出申请,促进评审工作更为透明和公平,为融入主流社会贡献心力。
  晚会气氛热烈,舞动的狮子、嘹亮的管乐声以及一首又一首的爱国歌曲将现场情绪推向高潮。活动最后由美国福建同乡会第一常务副主席郑思祺发表谢辞。

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陈学端、高柱、郭良棋、郑淞、陈恒、卢建旺、施广义、卢建顺、林德明、高秋华、陈键榕、杨莲英等参加当天活动。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


布碌仑区长亚当斯



纽约州众议院副议长奥廸兹



纽约市警察局第109分局局长哈里森


第62分局副局长陈志杰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

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王瑞银

奖学金颁优秀学子

美国福建同乡会第一常务副主席郑思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