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杏林画廊成立

已有 1746 次阅读2017-3-28 20:49 分享到微信


3月28日, 《纽约杏林画廊》 在紐約曼哈頓亚塞斯街47號 ,經過空間設計,照明設備的裝修, 纽约杏林画廊董事长杨华生创办就此誕生 。纽约艺术家的聚集地,这些都是艺术展览聚集的地方。星期六,日二天都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这里已经是纽约现代艺术的中心。经常会举办一些画展。这里的很曼哈頓多画廊会敞开大门。画廊 由策展人李兆银策畫的展覽,探討東西方藝術家於作品中運用文字及語言的不同方式。
    《纽约杏林画廊》致力於促進亞洲藝術的交流,纽约杏林画廊除了提供了一個亞洲藝術家展示他們作品的新通道,並以其在藝術家聚集的下城的中心位置,將有助於這些藝術家進入美國主流。參加嘉賓有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名譽主席楊功德、國際海峽文化交流總會主席楊銀官、美國福建联合總會荣譽主席李貴明,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美國猴嶼同鄉會常務副主席鄭潤等。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策展人李兆银表示:不僅幫助藝術家,同時也服務華人社區和一般民眾,不定期的中華藝術研討會就是提供一般大眾欣賞中華文化藝術的機會。
    世界各地友好团体贺电贺词:中國青少年書法報創辦人崔學路:杏林道德、艺苑泽光。新加坡书法篆刻会创会会长丘程光:杏林尊國人、畫卷展鴻圖。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中心主席陸惟華:为祖国传统文化的宏扬作贡献!日本甲骨文书道研究会会长张大顺:光大杏林精神、開拓藝術新天!国际海峡文化交流总会主席杨银官,世界華人藝術精品大展組委會,意大利中華诗書畫藝術联合會主席潘仲騫,印尼書法家協會輔導主席胡素丹、執行主席阮淵源,加拿大書法家協會主席何镜賢、非洲坦桑尼亞華人書法家協會主席陳天壽,加拿大中國藝術聯盟主席石甫、國際女畫家澳門分會主席潘錦玲、海外华人书协印度分会主席常惟璞,大中華書畫網「藝術大家」編輯部,中國文化藝術研究中心主席陳志雄賀詞、阿根廷華人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邱宏強,世界书画家报社名誉社长高进、执行社长张亮,中國書畫藝術研究院福建分院院長陳天然、福建省屏山畫院院长谢道勇、福建紫云书画会会长林立中,美國福建联合總會榮譽主席李貴明,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福建閩派文化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江韬、總經理趙新民、中國名人會主席陳九怪等
































DSC08039_1.JPG

纽约杏林画廊董事长杨华生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策展人李兆银



加拿大書法家協會主席何镜賢



加拿大中國藝術聯盟主席石甫



非洲坦桑尼亞華人書法家協會主席陳天壽



印尼書法家協會輔導主席胡素丹、執行主席阮淵源



世界華人藝術精品大展組委會





大中華書畫網「藝術大家」編輯部
福建閩派文化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江韬、總經理趙新民



國際女畫家澳門分會主席潘錦玲


意大利中華诗書畫藝術联合會主席潘仲騫


中國書畫藝術研究院福建分院院長陳天然

福建紫云书画会会长林立中

加拿大中國藝術聯盟主席石甫



阿根廷華人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邱宏強



中國文化藝術研究中心主席陳志雄




海外华人书协印度分会


福建省屏山畫院院长谢道勇
image1 (40).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