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会馆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成立32周年庆典

热度 1已有 1746 次阅读2017-4-20 09:37 | 周年庆典, 法拉盛, 美国, 福建 分享到微信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燕子、特约记者 白水)当地时间4月26日晚,美国福建会馆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成立32周年庆典,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钟瑞、纽约各界社团人士与上千乡亲到场参加。

国福建会馆主席王纲勇首先感谢各位嘉宾及乡亲光临,他表示,这更名为美国福建会馆后第一次举办庆典联欢活动。早在1984年,为了帮助旅美乡亲更好在美生活,保护乡亲正当权益,福州籍前辈李玉福、张院生等成立了“美国福州三山联谊会”,2011年改名为“美国福州三山会馆”。随着社会环境的变迁,为更好服务乡亲,包括来自福建64个县的乡亲都可加入,2016年美国福州三山会馆宣布更名为“美国福建会馆”。王纲勇强调,“保护乡情合法权益、为乡亲扶危济困”仍是会馆的使命,更名后的会馆也有了更的责任,此时举行32周年庆典是对过去的缅怀和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会馆会继续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三山精神”就是“美国福建会馆”的精神,各代三山前辈历尽了千辛万苦,付出了巨大代价才谱写出了如今会馆绚烂的篇章,他将继续带领所有会员一起为祖国强盛、为社会和谐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庆典活动由该会常务副主席林利峰和知名司仪项静文主持,该会总理郑和端致答谢词,第一常务副主席陈兴合介绍出席嘉宾。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钟瑞明副总领事,前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席梁冠军、陈清泉,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琅岐同乡会主席林清武,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等分别致辞。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代表、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代表、布碌仑区长代表等为晩会送来祝贺,前纽约州众议员孟广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美国站站长、海外部主任王艳玲,ICN国际卫视副总裁李丰、美国上海同乡会主席承立平等应邀出席。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侨领林学文、郑思祺、郑淞、施广义、杨莲英、苏焕光、李在云、陈文、李玲、郑廷勇、陈键榕、朱光祥、王瑞银、卢天星、潘木永、郑德欣、王永享、郑正湘、陈新健、李振棋、郑斌、陈泰振、张胜旺、王瑞东、陈本风、潘增潮、林慈飞、朱荣斌、张小琳、刘爱华、赵善梓、林玉芳、陈金珠、陈书圣、黄亮健、林金顺、吴振文、张君敏、郑润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