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閩籍華人愛心人士捐款給林丹云女士在紐約長樂公會舉行

已有 4424 次阅读2017-4-22 16:48 分享到微信

4月22日,美国闽籍侨团美國長樂公會、美國福建工商總會、美國南鄉聯合總會、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等在纽约长乐公会举行“大爱无疆、慈善募捐”活动,为闽籍乡亲林丹云女士募捐。参加今天活动有:美國長樂公會代主席盧建順、美國福建工商總會執行主席郑偉、美國南鄉聯合總會主席陳文、美國沙京聯合總會主席李在云、美國長安联谊會主席林強、美國洪塘同鄉會筹備會主席林繼、美國西邊僑聯會常務副主席陳善佺、美國福建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主席李玲、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福州人在紐約群主葉妹妹、鄭昭鴻、美國福建老人會主席趙善梓、美国东街联谊会常务副主席潘珠、唐人街雜誌社社長黄山人以及林丹云母親陳秀華等。社團鄉親同攜手,病魔無情人有情。
閩籍女青年林丹云26歲,患癌症絕境求生的救援,經3月31日媒體報導后,得到了美國閩籍僑團和微信平台的積極响應。在鄭偉、林強、陳文等僑領先行探訪患者病情后,發起這次「大愛無疆,慈善募捐」活動,在短短時間為病魔折磨中的林丹云募捐善款總計60300美元。病人林丹云小姐委托母亲陈秀华到场接受大家爱心捐款,她特别感谢闽籍旅美乡亲以及侨领卢建顺、陈文、郑伟、林強、林继、陈宋泰、李玲、郑昭鸿、林文彬、张雪枝等为本次募捐表示感谢,乡亲之情、血浓于水,大爱无疆、功德无量。
美国长乐公会代主席卢建顺呼吁闽籍乡亲继续为病人林丹云捐款、以表爱心。










美國長樂公會代主席盧建順


美國福建工商總會執行主席郑偉

美國南鄉聯合總會主席陳文



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主席李玲


美國沙京聯合總會主席李在云

美國長安联谊會主席林強


美國福建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


美國洪塘同鄉會筹備會主席林繼

病人林丹云小姐委托母亲陈秀华到场接受大家爱心捐款特别感谢闽籍旅美乡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