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兆银“一带一路”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首展致辞

已有 1987 次阅读2017-5-24 07:43 | 海外华人, 书法家 分享到微信

5月6日下午,“一带一路——首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大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隆重开幕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周斌、印尼教育文化部艺术主任玛爱华、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辅导主席胡素丹、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任主席团召集人阮渊椿、世界魂宝艺术协会主席贺玉琴、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巴西分会主席刘树德、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新加坡分会主席丘程光、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美国分会共同主席李兆银、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瑞士分会主席鲁吉光、印尼书法家协会总主席李秀贤等分别致辞,对“一带一路——首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大展”和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就职典礼表示热烈祝贺。

    海外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美东分会主席李兆银致辞:“一带一路”首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大展今天开幕了,我代表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熱烈祝贺以阮渊椿主席等筹划的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这不仅是海外书法界的盛会,也是世界艺术史上的盛事。
由全球五大洲39个国家与地区的书法家的领军人物,汇聚在印尼雅加达,共商海外华人书法发展大计。希望在大會的共同努力下,舉辦具有意義的國際性書法活動,是全球書法家的共同的家,是世界書法交流和學習的平台!
成立一个具有国际规模的组织,是中国人在海外广泛凝聚书法界团体,展现了世界书法在国际舞台的力量,推动中华优秀文化,也是中国书法目前世界上最大、最优秀的书法艺术团体。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在世界各地書法家們的支持下,不斷發展壯大,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們開拓進取,共同為創建中國書畫事業更加輝煌燦爛的美好明天而奮鬥!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共同祝愿祖國繁荣昌盛。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在大展开幕式上举行成立就职仪式。大展主办国胡素丹、阮渊椿、李秀贤等印尼书法界代表与贺玉琴、丘程光、符永刚、刘树德、陈志雄、翟文章、李兆银、黄春云、李国芬、张大顺、鲁吉光、赵勇、兰干武、秦润波、闫超、张松莲、穆立瑞、何泳、王玉斌、陈光亿等来自中国、美国、巴西、法国、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秘鲁、印度、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书法艺术家代表,及印尼各地各界嘉宾500多人出席开幕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