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民眾安全服務隊成立十二周年慶典在纽约举行

热度 3已有 3714 次阅读2017-5-27 10:40 分享到微信

5月26日,美國民眾安全服務隊成立十二周年暨奬學金慶典在紐約金丰大酒樓舉行,民安队成立于2005年10月28日,是有志于「救急扶危、服務社會」的人士自願組成,其目標是:使美国继续成为世界上一个最安全及稳定的社会。民安队成员将以:忠誠、無懼、決心、使命、精神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參加今晚慶典有紐約州眾議員威廉.寇顿、罗拔巴素上校、约翰.沃爾什教授、以及美國民安隊处长威廉.寇顿、副处长杨大伟、董事长吴宝淳、会长林道斌、副会长陈先伟、荣誉秘书长王世道、皇后区办事处主任高嘉懿、宣传官李兆银、训练官王孝安、中队长王全森、陈灵恩、林健、区广海、筹务官陈忠杰、张君耀、董事林兴等400多位嘉宾和职员。
   纽约州众议员、民安队处长威廉.冠頓表示:感谢民安队多年来为社区带来的积极改变以及杰出贡献。“他们不仅在灾难以及意外发生时挺身而出,帮助社区民众渡过难关。在平日里也向社区提供包括心肺复苏术培训、急救知识教学以及交通安全讲座等活动。如今民安队计划扩展服务范围,希望更多有志之士积极参与以及大力支持。” 
  美国民安队副处长杨大伟表示:创办组织的理念源自香港民安队,目的是保障社区民众安全、救急扶危,已发展成近500人的社区服务团体。随着新移民的增多,社区对于治安的要求更加迫切。因此民安队为警局以及消防局等部门填补服务中可能出现的空缺,同时也以中文的优势化解语言障碍。“我们希望在华人聚居社区增设巡逻服务,以实际行动继续维护社会治安。同时计划通过与政府及红十字会等机构积极合作,可以为来美的新移民和居住在社区的民众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本次晚会上有16位对社区有特殊贡献的人士获得表彰,其中包括年度风云人物—联邦法警局纽约南区负责人Michael Greo、年度杰出会员—纽约市教育局执行官罗添福博士、年度英雄人物—纽约市警缉凶小组全员、年度杰出教育者—史岱文森高中校长Eric Contreras、社区服务奖—华策会布碌仑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陈慧仪等。
   庆典晚会还邀请纽约中国知青歌舞团、民安队少年舞狮团表演以及奖学基金筹款晚会。晚会上,民安队奖学金为5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优秀高中生颁发奖学金,以此肯定青少年在教育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信心学子们继续努力学习、成就未来。









纽约州众议员、民安队处长威廉.冠頓

罗拔巴素上校











































































DSC01173_1.JPG (152.63 KB)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