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外有山”---张学山美国系列书画展在耶鲁大学展出

已有 1419 次阅读2017-7-21 18:35 分享到微信


    7月20日,“山外有山”---张学山美国系列书画展在耶鲁大学OISS国际活动中心展出,耶鲁中国书画社社长曹晓星女士主持开幕式,OISS中心主任Ann Kuhiman女士、副主任Parker Emersm先生、OISS国际联络部主任Molly Hampton女士、耶鲁大学终身教授苏炜先生、耶鲁大学学者顾问Uma Shankar女士、在纽约进行文化访问的著名画家肖纪波博士、耶鲁大学留学生代表张弛博士、哈佛大学留学生代表章道宁博士、在耶鲁大学工作生活的华人代表小丽女士、中国中学生代表张一帆同学等5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耶鲁大学OISS主任Ann Kuhiman女士代表耶鲁大学致欢迎辞,副主任Parker Emersm先生代表OISS致欢迎辞,耶鲁华人合唱团张东升先生现场演唱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助兴。



曹晓星女士主持开幕式

耶鲁大学OISS中心主任Ann Kuhiman女士致欢迎辞
    Ann Kuhiman主任在致欢迎辞时表示:热烈欢迎张学山先生来耶鲁大学访问并进行书展览,中国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中国书画更是博大精深,随着中国在世界上的崛起,中国书法和绘画越来越得到美国人民的热爱,邀请张学山先生来耶鲁大学进行访问和书画展览就是加强两国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耶鲁大学是世界著名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耶鲁大学尊重和包容一切人类文明,包括中国的书法和绘画,Ann Kuhiman女士还热情赞扬了张学山先生的书画艺术,她特别喜欢张学山先生的绘画艺术,尤其是画的麻雀,最后她祝愿展览圆满成功!!Ann Kuhiman女士和Parker Emersm先生分别代表耶鲁大学和OISS接受张学山先生捐赠的书画作品,曹晓星女士代表耶鲁中国书画社接受张学山先生捐赠的书画作品!最后张学山先生向来出席开幕式的各界代表和朋友赠送书画作品。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主席发来贺信,祝贺张学山先生耶鲁大学书画展开幕,并祝展览圆满成功!开幕式历时一个多小时,在一片隆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耶鲁大学Parker Emersm先生致辞




耶鲁大学OISS中心主任Ann Kuhiman女士和Parker Emersm先生分别代表耶鲁大学和OISS接受张学山捐赠书画作品


曹晓星女士代表耶鲁大学书画社接受张学山先生捐献书画作品


张东升先生演唱中国民歌















image1 (3).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