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游必勝候任美國閩江總商會會長

热度 5已有 4836 次阅读2017-8-26 12:52 分享到微信


即将出任美国闽江总商会会长游必勝,又是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健全保险服务公司董事长。游必勝、福州亭江东街人。18岁随家庭移民美国,进入美国学校读书,高中毕业后协助父亲家庭歺馆,开始自立创业的历程,经过十年的歺馆生涯,又开辟保险服务业,为福州乡亲服务,走自己的路,包括汽车保险、各类保险、人寿保险、电脑查驾驶等项目,他不断追求事业,始终重视社区服务。
    1996年加入纽约辅警队伍,义务为社区安全做贡献,同时,还热心为祖国救灾捐款活动出钱出力。也热心亭江中学八一届校友会联谊活动以及被推选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特别是今年七月经美国闽江总商会理事长研究,推选为美国闽江总商会会长。
   由于他的热心参加社区活动,奉献的精神,回饋社區、服務社區、應盡自已的職責。腳踏實地穩發展、謹守本心為客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