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閩籍僑團10月1日慶國慶迎中秋发布會

已有 2520 次阅读2017-9-14 21:47 分享到微信


9月14日, 由美国福建公所、美国福建商会、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美国琯头联合会共同主办、美国福建圹头联谊会、美国竹岐同乡会、中美商贸促进会、美国猴屿校友会、美国东岐联合总会、美国英屿联谊会、美国亭江联合总会、美国盛美联谊会、美国长乐长限联谊会、美国川石联谊会、美国福建壶江联谊会等协办的“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美国福建公所会所举行,参加今天发布会有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第一常务副主席林玉芳、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主席任旭明,美国琯头联合会主席郑正江、大纽约知青会会长黄惠琴、美国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明棋、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美国猴屿校友会主席张君敏、美国圹头联谊会常务副主席董明锋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由美国福建公所等共同主办的庆国庆活动,并与多个闽籍爱国社团,为庆祝国庆活动而紧密的策划安排,随着大量华人移民来纽约,纽约地区已经形成多个华人群体的地方,让更多华人同胞,感受到中国国庆活动热闹气氛,更多弘扬与彰显伟大的爱国爱乡精神,让更多华人同胞新生代认识祖藉国不平凡的日子,今年,特别有纽约第一名校Stuyvesant高中学生一起共度。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说:我们决定于2017年10月1日举行纽约三区华人华侨共同庆祝68周年“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当日中午十二点在华埠林则徐铜像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发中美国𣄃与月饼,1点正乘座巴士到Brooklyn 八大道65街,进行同样一连串仪式,3点到皇后区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进行各项活动,目的能与更多民众共庆贺,也让中外民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国庆,这个不平凡的日子,欢迎更多民众参加这伟大的国庆活动。
   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表示:祖国繁荣昌盛 ,人民安康!新中国成立68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的经济、文化、科技等方方面面飞速发展,经济实力, 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升,我们有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组织华商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研讨,68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8年我们伟大的中国腾飞在世界大舞台,我们歌唱伟大的祖国,让我们凝聚中国力量,筑力中国梦想,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表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旅美乡親旅居海外,每逢佳节倍思亲,庆国庆迎中秋的盛会。我们作为海外赤子,为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世界和平作贡献!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




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


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主席任旭明


美国琯头联合会主席郑正江


大纽约知青会会长黄惠琴


Stuyvesant高中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