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布碌仑首届亚裔文化传统月在纽约舉行

已有 968 次阅读2017-9-15 09:06 分享到微信


布碌仑首届亚裔文化传统月在纽约舉行
5月15日星期天,為慶祝亞裔文化月,由布碌崙區區長辦事處,布碌崙牌樓協會等侨团舉辦亞裔文化節在環境優美的布碌崙橋公園1号码头舉行。该公园位于布碌仑市中心,与曼哈顿隔东河相望,是一个向主流社会宣传亚裔文化的绝佳之地。美國定五月為亞太平洋月 Asian-Pacific Heritage Month,布碌崙有近七萬亞裔居民,是紐約市五大區中增長最高的區。這活動除吸引布碌崙的居民,還有其他紐約市居民以及遊客,估計觀眾會超過15,000。各族裔媒體都會廣泛報導,政客和社區領袖亦會參與。参加当天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布碌仑区长亚当斯、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副总领事张美芳,文化组参赞李立言,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第7区国会众议员的竞选人利勇民,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等以及多位民选官员代表出席。中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当天专门前来布碌仑出席活动,她表示布碌仑区近年来发展得非常好,种族多样,华裔人口也越来越多。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致表示,该庆祝活动是布碌仑区首届举办,当天牌楼协会组织并提供了如此精彩的活动,是一次难得的让布碌仑各族裔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当天有数十个摊位沿河排开,每个摊位上悬挂的大红灯笼都十分耀眼。 尽管天公有些不作美,一会儿大风,一会儿阵雨,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是吸引不少当地民众前往,甚至有一些外族裔家长推着孩子前来。设在河边的舞台则轮番上演了中国书法,中华旗袍秀、民族舞蹈、古筝独奏、民乐演奏等,让到场民众充分领略了中华文化的优美。 而各个摊位也提供了很多与中国传统有关的趣味活动,像现场教授书法、学画水墨画、象棋技艺、精彩魔术等,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中国书法艺术是中国文化中的瑰宝,不仅可以让广大热爱中国书法、国画技艺的华裔人士们展示自己的艺术水平,更是向主流社会宣传中国文化的一次良好机会。通过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了解有关中国文化的更多精髓。此次活动送“福”字活动,展示和传播中华国粹艺术,以艺术活动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中华优秀文化走进纽约时报广场,走向世界。

15日的活动是一个展示中国文化的良好平台,让纽约各族裔通过该活动了解亚裔文化,也让中国文化与世界接轨。在活动上,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还嘉奖了五位杰出华裔人士,他们是纽约中领馆副总领事钟瑞明,市警总局社区联络官杜淑娴、市警72分局华裔警佐埃里克·陆(Eric Luk)和华裔警员李启中(P.O.Kai Lee),以及修觉法师。
纽约侨报、星岛日报,东南网美国频道,闽侨网,icn国际卫视,华周刊,浙江经济网,大华新闻网,中国兰亭雅集网,美国书画网,纽约社区文化网等第一时间报道。中国书画报、中国书法大厦网,中国美术新闻网,中国书法家论坛、中国书法在线、书艺公社,中国书道网,当代书法论坛,中国华人书画网,<中华娇子>杂志社,中国书画家论坛,书法天下网,盛世天下收藏網,李兆银精英博客等国内30余家专业媒体相继报道。

主持人


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致词


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致词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致词

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致词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致词


国会众议员的竞选人利勇民致词


纽约市长代表致词


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




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员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为亞裔文化传统月题字


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挥毫


纽约书法家严众开挥毫


纽约书法家严众开挥毫


纽约书法家陈伟区挥毫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左)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右)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组参赞李立言(中)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左))



















支持第7区国会众议员的竞选人利勇民













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第7区国会众议员的竞选人利勇民


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


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