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建會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年国庆暨中秋佳节活動 ... ...

已有 1226 次阅读2017-9-17 21:45 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美國福建會館、美東閩剧團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国庆之际、定于9月30日在紐約孙逸仙中學公演閩劇「橄欖記」活動,參加今天發布會有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興合、總理鄭正湘、永遠總顧問王綱勇、元老薛良棟、邹居官、秘書長陳書聖、鄭德欣、辦公室主任王瑞銀、林利鋒、僑領鄭金鐘、李振棋、陳新建、劉增平、林宝明、趙燕山、陳本風、鄭麟、姜書棟、江謹武、任旭明、陈崇影、張小琳、陳宋泰、林繼、黃亮健、林玉芳、張金印、鄭泉財、項靜文、趙善梓、林利民以及美东闽剧团团长林芳州、名誉团长张君庆、李在焰、总导演林青旺、二胡艺术家施建明等。
    祖國繁荣昌盛、民族富强、让人民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享受社会稳定和谐的温暖。为世界和平与稳定发挥重要作用。祖国強大了、民族复兴了,这对我们华人华侨來说,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有了民族自尊心的同时,更感受到做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表示: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凝聚着多少中华儿女对親情的执着,对故乡的依恋,对爱情的向往,我们举办了“贺国庆迎中秋”活动,是体现应有的爱国情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以慰遊子思乡之情。这次活动要感谢兄弟侨团的协助支持,特别感谢协办单位美东闽剧团的辛苦付出,你们辛苦了,同时期盼大家踴跃参与,让我们同欢共庆.为活动圆满成功而努力!
      九月三十日下午2点在福建会馆举行庆祝国庆座谈会、下午4点在紐約孙中山中学观看闽剧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