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活动

已有 1540 次阅读2017-9-23 08:26 分享到微信


9月22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华诞”招待会,和中国传统佳绩中秋节。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大使,美国国务院驻纽约领团事务办公室主任诺贝尔,纽约州参议员汉密尔顿、本杰明,众议员白彼得、寇顿、哈里斯,亚洲传媒集团总裁蒋天龙等美东各界嘉宾超过500人出席。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大使表示:过去5年,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下个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坚信这次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5年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断推进,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积极发展势头。2017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川普总统已经两次会晤,多次电话交谈、书信往来,为中美关系确定了基调和方向。中美四个高级别 对话机制进展顺利,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人文交流和地方合作更加活跃。川普总统年内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她期待访问取得成功。总领馆始终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将继续为美东侨胞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关心中国发展,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美国国务院驻纽约领团事务办公室主任诺贝尔、纽约州议会和纽约州长代表向总领馆颁发表彰状。招待会上,2017“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的获奖选手现场演唱了精彩的节目。招待会最后在总领馆外交官们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结束,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参加今晚闽籍侨领有杨功德,郑时甘、余光武、刘爱华、杨莲英、陈孝清、曾贤秋、陈宋泰、张君敏、郑润、郑正江、陈文、李振棋、赵燕山、王瑞东、林强、陈本风、林利锋,姜書棟等。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大使






























image1 (47).JPG


image2 (41).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