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州东街联谊会成立二十九周年联欢晚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1945 次阅读2017-11-16 23:29 分享到微信




11月16日,美國福州東街聯誼會成立二十九周年聯歡晚會在紐約新怡東大酒樓舉行,天高雲淡,陽光燦爛金秋時節,迎來了美國福州東街聯誼會成立29週年暨東街村上林境通天府長生大帝神誕慶典聯歡晚會,參加今晚晚會有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美国长乐公会代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李振棋、美国亭江联合总会代主席郑斌,美國福州東街聯誼會主席鄭美庚 及全體職員等30O人侨领嘉賓。                                        
   回顧1988年東街村,旅美前輩們在李振鏗,方亨愉,李永貴,李書光,鄭济霖,鄭济尧,李書欽,李振芳,游秀林,潘良武等多位鄉親在紐約華埠唐人街,自發組織,并成立了旅美東街聯誼會 ,李振鏗先生榮任首届主席,多年来前輩們,同心协力不辞辛苦,依靠广大鄉親,改變家鄉面貎,經濟發展,文化教育及公益建設事業等,做出了卓越的貢獻,譜寫出今日東街村欣欣向荣的錦繡篇章。                                              
   美國福州東街聯誼會的創立較為悠久,當時前軰們散居全美各地,工作辛苦,聯絡不便,但前輩們仍然心懷祖國,情系故鄉,熱心助人,默默無私奉獻的高尚和可貴精神,令人感動而肅然起敬,一九九八年我會正式成功向美國政府申請注冊登記,為非盈利機構,並經總领館授旗,多年来在历届主席的帶領下,及全体鄉親的共同努力,團結各兄弟社團,為祖國的和平統一,為中美兩國人民的友誼,為家鄉繁榮富強,為本會兴旺發達而竭忠盡力,不負使命,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美國福州東街聯谊會主席鄭美庚表示:斗轉星移,時光流逝,緬懷先烈感恩戴德,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最近本會經理事會全体同仁,慎重充分討論一致認為注重歷史事實,實事求是地體現美國東街聯誼會的歷史真實面貌,永遠銘記創會的光輝历程,並忠心感謝東街村鄉親們的大力支持。鄉親們,願你們在通天府長生大帝神誕威靈,顯應感召下,保佑大家合家平安,吉祥如意,事業發達,財源广进。
    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部、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统战部、马尾区亭江镇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东街村委会等发来贺电。















美國福州東街聯谊會主席鄭美庚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


美国长乐公会代主席张子阔

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李振棋


美国亭江联合总会代主席郑斌


名誉主席李振煊

副主席李振途


常務副主席鄭伯

常務副主席潘金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