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拜訪美國福建會馆

已有 1340 次阅读2017-11-20 17:40 分享到微信


11月20日,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拜访美国福建会馆,美国福建会馆欢迎牛毓琳议员对社区公益活动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会馆广大同仁的鞭策和鼓舞。参加今天座谈会有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秘书长郑德欣、常务副主席陈新建、林宝明、郑凤生、林魁、张晖、郑清红、李在焰、郑明以及美国梅花联合总会主席陈书圣、美國琯頭聯合總會主席鄭正江、美國福州僑聯總會主席陳鍵榕、美國龍津長柄同鄉會主席李振棋、美國浮岐联誼會主席盧揚明、美國竹岐同鄉會主席鄭明棋、美國圹头联誼會主席林慶利、美國霞江聯誼會主席王秀華、美國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美國新福州老人會主席江謹武、美國福建老人會主席趙善梓、美國長限聯誼會主席林雨官、美國洋嶼聯誼會代主席林利民、美國東街聯誼會常務副主席潘金珠等,座談會由辦公室主任林利锋主持。


   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興合表示:牛毓琳议员积极地为女性平权发声,其中包括于华尔街举行集会呼吁将代表女性力量的“无畏女孩”雕塑永久化。针对社区交通安全,牛毓琳议员也积极发声并举行交通安全讲座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安全出行,祝愿牛毓琳议员工作顺利,步步高升,多为华人社区作贡献。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表示:近日在众议院比较繁忙,我们的工作是为耆老中心争取经费,为辖区政府楼争取修缮经费。同时,也联手辖区内多个社区委员会以及包括大学睦邻之家、社区联盟、格兰街社区中心等社区机构,尽快解决辖区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

座談會由辦公室主任林利锋主持

美国梅花联合总会主席陈书圣

美國福州僑聯總會主席陳鍵榕

美國龍津長柄同鄉會主席李振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