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布碌仑基督闽恩教会」六大道本堂和八大道「八福堂」感恩节聚会 ...

已有 4291 次阅读2017-11-24 12:20 分享到微信


11月23日,今年的「感恩節」虽然有一些冷空氣,但还算风和日丽。全美各地教會紛紛舉辦「感恩聚會」,像往年一样「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曼哈顿堂与法拉盛堂」在華埠蘇域柏中學舉行盛大的感恩節聯合崇拜,散居在美國各州工作或事业的弟兄姊妹們,乘着难得假期拥向紐約相聚,几千名閩籍信徒回來教會属灵的家一起向天父獻上感恩。有的參加曼哈頓的聚會,有的參加布碌侖的聚會。布碌侖的八大道「八福堂」和六大道本堂分开同時举行感恩聚会。从清晨9:00am开始,陸陸续续就有从𣎴同地方回來的弟兄姊妹回到教會,所有執事同工、所有在不同崗位上事奉的各部门同工早早就來到教會,同心祷告后,各就各位热情迎接从远方从近处回來的弟兄姊妹。
在布碌侖「八福堂」节目安排丰富,有「颂恩诗班」献唱「感恩歌」「感恩的歌儿唱給天父听」,有常兴弟兄、清平姐妹合唱「我要回到父爱里」,有见证、有分享,郑彩雲姐妹、庄雪珠姐妹分別见证了各自伩主的经历。陈牧師分享腓立比书4:4⋯7,「感恩的喜乐」。聚會后分享一家一菜,在主里欢喜快乐!
在六大道本堂,早早就拥进了很多人。所以还沒有开始,郑恒主席就在台上一直提醒大家尽量往前坐,尽量坐得靠紧一些。因为天气有些冷,不希望有人沒有座位,要站在通道、楼梯口和门外路旁。結果最后还是有人要站在门口通道。当天包括主日學儿童,相信会众超过一仟五百人。
今天在六大道本堂,很难得请到「皇后区圣经神学院」的郝师母莅临证道。郝师母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又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神学博士,目前是「皇后区伩心教会」和「伩心神学院」的行政管理、神学老师、牧者讲员。当天她分享约翰福音第十章「感谢耶稣,我的好牧人」。郝师母提醒我们:不论早晨、白天、还是黑夜,主耶稣永远都是我们的好牧人!只要我们紧紧地跟随他,他必引领「我们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们到可安歇的水边」!在主耶稣保护中我们免受遭害,而且有意外的平安!在分享之前除了「伯利恒诗班」献唱「感谢主」圣诗,还有儿童主日学30多位孩子献唱中文诗歌「一闪一闪亮晶晶」和英文诗歌「A gift to you」。为这些孩子们感恩!为教导我们教会
将近四百位孩子而付出劳苦的老师们感恩!快结束时还有建堂最新报告和祷告。聚会在「阿门颂」中结束。同样会后有一家一菜爱宴分享。一切感恩称谢归于主耶稣——我们的好牧人!
正像今天「美国中文网」所报道的:「 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是北美第一家以福州語為主的基督教會,自成立以來,已經擴展六個聚會的地方,自置教堂四處,都是以新移民在美落居的地方為牧場,一路以來都由愛主的弟兄姊妹奉獻心力,牧養了成千上萬個閩籍移民,被廣大美國閩籍信徒看作溫馨的屬靈大家庭,不完全的统计有二万多人從閩恩教會走出的會友遍及美國各地區。在感恩節喜慶的日子裏,数千名閩籍信徒從四面八方「回家」過節,與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團聚,聽福音也彼此分享主恩,一同数算主恩,正如圣诗第八首付歌“赞美主,赞美主,万民快乐欢欣,请来……」感恩氣氛熱烈欢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