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霞江联谊会举办感恩同乐联欢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1982 次阅读2017-11-24 16:17 分享到微信



11月23日,美国霞江联谊会举办“感恩同乐”联欢会在纽约华夏酒楼举行,参加今天联欢会有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永遠總顧問王綱勇、美国福建友好总会主席卢天星、美国长乐汶上侨民联合会主席王瑞东、美国长乐菊潭联谊会主席王文美、美国霞江联谊会主席王秀华、荣誉主席王永兴、第一常务副主席王品梅、常务副主席王庆富、王学海、王增雄、王永平、王珍亮以及九十多岁老寿星王秀金等70多位出席。大家欢聚一堂,相互联谊、𣈱谈乡情、献言献策、喜气洋洋,场面热闹气氛。   美国霞江联谊会主席王秀华表示:霞江村以王、鲍为大姓,1200多人旅居美国。他们勤劳克苦、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及爱国爱乡值得我们学习榜样,海外乡亲爱的奉献、助人为乐为乡亲服务。经联谊会常委会研究决定:每年感恩节、春节做为本会一年二次会员大会,并做敬老爱幼的活动,给予鼓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