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沈慕羽杯马来西亚全国书法精英赛24日隆重举行

已有 1855 次阅读2017-12-25 23:31 分享到微信


12月24日,马来西亚“2017年第七届沈慕羽杯全国书法精英赛”,在柔佛新山隆重举行大赛开幕仪式及大决赛。来自雪兰莪州的梁进棠在今年特设的公开组“沈慕羽书法精英大奖”中脱颖而出,独得6000令吉现金奖。本届赛会也颁发了3份“符永刚最具潜质奖”,得主分别为教师组的周敏霞(雪兰莪)、中学组的林亲喜(柔佛)以及小学组的林楚畯(柔佛)。

大会主席、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博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 这个主题的比赛是为纪念罗来西亚民族英雄沈慕羽先生,他不仅是一位大书法家, 也是一位为华人社会争取教育平等与华人社会利益的斗士,曾经为了华人社会利益奋斗而不幸三次入狱。

大赛由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主催,柔佛州书画联盟联委会主办,新山福建会馆联办;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各州联委会及马来西亚沈慕羽书法文物馆联合协办。

马来西亚沈慕羽杯全国书法精英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共征得763份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评审团随后从中挑选出141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小学及中学组各有40份,教师组30份,以及公开组31份。

马来西亚现代国际书画联盟署理会长兼评审主任陈振宗以及黄田方、刘明亮、林清忠、吴坤中、彭庆勤、符永杰、邓启平、曾庆仁等评审团成员出席了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