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建公所28周年第十五屆新职員慶典在紐約舉行

热度 3已有 6535 次阅读2018-2-9 07:19 分享到微信


2月8日,美国福建公所成立28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隆重举行,侨团成员齐聚主席台代表美国福建公所向海内外华人华侨拜年,并与到场上千人一同祝福华人新春快乐。

  新任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表示:第十五届新职员竞选结束后,新职员一定会向此前历届前辈学习,尤其是他们为公所制定的方针、策略以及发展方向。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一步一步把公所经营得更好,团结更多的社团,服务更多的乡亲和同胞,在华裔民众融入主流社会方面也尽一份力量,积极参政议政,为社区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就公所的会务和会址方面,郑德良说,公所会运用更多新的资源将会务建设得更加完善,会址依然会扎根华埠,但也在考虑是否在法拉盛设立办事处。他说,本次庆典欢迎所有新老职员以及福建乡亲前来共襄盛举。

  美国福建公所前主席郑时甘表示,他2003年至2008年担任公所代主席,2009年至今担任公所主席,15年来他一直团结各个社团以及海外华人。公所主办了14年的美东华人元宵节庆祝活动、15年的国庆节中国街庆祝活动等大型活动,以及积极鼓励社区民众参政议政,公所也帮助过众多前来求助的乡亲,帮助他们走出人生最苦难的时刻。在新旧交接的时刻,他希望新任主席郑德良能够带领所有会员实现心中理想,祝美国福建公所事业蒸蒸日上。美國福建公所前主席李華也作致詞。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邱艦、僑務領事彭玉英、紐約市议员顾雅明、紐約州众议员牛毓琳、众议员金兑锡等民选官员以及主计长斯静格代表人、市议员陈倩雯代表人、美東華人社团聯合總會秘書長林學文、美國福建同鄉會主席陳學順、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兴合、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主席楊莲英等均出席庆典。



















美国福建公所前主席郑时甘,李華



新任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邱艦



美東華人社团聯合總會秘書長林學文



美國福建同鄉會主席陳學順



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



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兴合



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主席楊莲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