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在纽约成立

热度 3已有 7530 次阅读2018-2-9 15:41 分享到微信


119 039_1.jpg
2月12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与丰富归侨侨眷文化艺术生活,开展与省内外乃至国内外侨界书画艺术家联谊与交往活动,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在纽约宣布成立,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由旅居美国年的华侨杨银官先生发起创办的公益性非赢利性的美国华人社团。协会经纽约州正式注册批准,会员由旅居美国的中华海峡两岸同胞组成。

    协会的宗旨是在遵守美国各项法律的基础上,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加强中华海峡两岸同胞之间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美文化关系的发展,坚决反对台独,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为原则,支持祖国建设,团结在美侨团和旅居美国的来自中华海峡两岸的同胞和谐相处,科学创业,共同发展。以爱国、爱乡、爱侨,发展中美两国经贸关系和两国友谊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海峡两岸华人华侨的文化交往和沟通交流,宣扬中华文化。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首任会长杨银官,总顾问杨功德,荣誉会长:郑时甘,李兆银,顾问:林学文,郑勤霖,黄春云,廖根固,第一常务副会长:杨华国,常务副会长:谭卓蓉,杨文健,李伟雄,陈少健,艺术总监:冯洁,副会长:余玉成,邹斌,陈静,柳明福,柳智秋,李云,金祥宁,秘书长:薛琼等成员,协会主要致力于 团结旅居在美国的中华两岸同胞,团结互助,交流信息,增进海峡两岸同胞的了解和友谊,增加彼此的凝聚力;为文化中国,美丽海峡,文明世界;实现艺术创新梦想,增设:艺术聚场,画廊,艺术馆,展厅,演艺,民乐演奏厅等服务,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中美文化交流的平台,这也是福建侨联凝聚侨心的一个新载体。
   
国际海峡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银官表示:协会成立后,是纽约侨界的大喜事,为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以全球大多数华侨华人的爱好和平者,共同交流切磋,为实现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推动中华民族的书画艺术在世界的繁荣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119 007_1.jpg


119 009_1.jpg


119 005_1.jpg

119 003_1.jpg


119 002_1.jpg


119 025_1.jpg


119 026_1.jpg


119 027_1.jpg


119 030_1.jpg


119 032_1.jpg

119 031_1.jpg (130.26 KB)

119 031_1.jpg

119 035_1.jpg (123.52 KB)

119 035_1.jpg

119 038_1.jpg (132.24 KB)

119 038_1.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2-9 22:34
新春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