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银官生平座谈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1798 次阅读2018-2-9 17:00 分享到微信


2月10日,世界杨氏宗亲联谊总会、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美國國際海峽文化交流總會,连江县妈祖文化研究会等爱国社团在纽约怡东大酒楼举办“杨银官先生生平座谈会”,来自娱乐艺术书法文化界以及社区侨团代表和杨银官生前好友80多人参加缅怀杨主席的事迹。座谈追思中多人痛泣泪崩 气氛悲伤,人们对杨君生平为社区做出贡献给予崇高的敬意和评价!世界杨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主席杨功德,美国福建公所原主席郑时甘、秘书长曾贤秋,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銀,美國國際海峽文化交流總會秘書長,连江妈祖文化研究会办公室主任伍兴邦,美國福建書畫家協會主席朱立业,费城福建猴屿联谊会名誉主席,國际海峡文化交流总會候任會张子爱,美國福建联合總會常務副主席張妙生,美國北礵同鄉會主席姜書棟、中国旅美贸易经商总会会长张胜旺,美国费城福建猴屿联谊会名誉主席张子爱,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张茂生,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郑君国,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常务副主席张君科,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美国闽侯工商总会主席赵燕山,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东方艺术团蜜雪儿等。   美國國際海峽文化交流總會主席、闽江书院董事长楊銀官于2018年1月11日在福州病逝,享寿71岁。1947年出生于福建省侨乡琯头镇。1971年毕业于连江农业科技学校,结业于“福建省乡镇企业经济管理学院”,曾任琯头地区小学教师,琯头镇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美国福建贸易总会副主席,罗德岛华人友好会主席。1989年移居美国,从事中餐馆工作,平常酷爱书画音乐艺术。多年来,不忘回报桑梓,先后为家乡捐资几十万元,用于建设家乡文化公益事业。
   先生独资创办“中国福州浦江湾民俗村”建设,并支持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福建联络处,以及“美国中国文化艺术总会福建办事处”,不仅能够为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创作、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同时也必将为弘扬文化艺术、繁荣书法事业、发展文化产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他的弘扬中华文化,尽自已微薄的力量,树立立功,立言,立德的榜样。















   连江县琯头镇党政办主任陈绍瑞:杨先生与我认识于1978年冬天,吾与先生一起共事近十年,他曾经担任过琯头镇机砖厂的行政科长、办公室主任之职,因工作出色、出类拔萃、深受领导的重用,后提拔至琯头镇人民政府经济委员会(企业办)任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并兼任福建琯侨实业公司总经理,直至其移民美国。在任期间,杨先生曾经为琯头家乡的乡镇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受人民群众和同事的爱戴与赞颂。杨先生旅居美国后,虽然身居海外,但不忘桑梓,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并且热心慈善公益,捐献资金修桥铺路,受到县、镇领导的高度赞扬。近年来,杨先生致力于中美民间的文化交流,为弘扬中国文化之精萃不遗余力,向世界传播了中华悠久的历史文化,为我们树立了可歌可颂的典范。


   世界杨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主席杨功德:著名侨领美国国际海峡文化交流促进总会主席兼「闽江书院」董事长杨银官先生仙逝。杨银官先生爱国爱乡是中美文化艺术交流组织领导者,他有一颗热情似火的中国心,去年十一月四日在纽约独资举办“爱我中华”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十九大胜利召开,轰动全美华人社团创造个人赞助举办文艺活动第一人!杨银官先生突然走了使我们失去一位好兄弟好领导!我们祈求杨银官主席一路走好!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銀: 在悼念杨银官先生的日子里,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热心公益的优秀品德,学习他公而忘私的崇高精神,学习他爱国爱乡的高尚情怀,继续完成他的未竟的事业,以告慰他老人家在天之灵。


美國國際海峽文化交流總會秘書長,连江妈祖文化研究会办公室主任伍兴邦:楊银官先生生前热愛美国、热爱中国、热爱家乡。多次捐资为家乡建亭、修桥、铺路。经常为乡亲做善事、得到各级政府及群众好评。积极热心参加纽约地区社团活动。并经常独资举办"爱我中华"等大中小型文艺歌舞活动。还多次参加海峡两岸媽祖文化交流活动。充分体现海外侨胞爱国的赤子之心。为发展中美友好关系作出一定的贡献。为弘扬媽祖精神、传播媽祖文化做出很大贡献。楊银官先生不愧是我们优秀的侨领。楊银官先生是同乡、同学、同事、挚友。经多方多次查实楊银官先生不幸病逝耗信。万分悲痛!11月中美经贸代表团23人共聚福州参加各项論坛活动而今缺少君一人乌呼悲哉。
   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郑君国讲话:我怀着悲痛心情为怀念我们的好朋友、好伙伴楊银官主席,他的生前热爱祖国文化事业,每次世界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总会各项活动都有請我参加,他的活动都取得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他一生助人为乐,热心参与华人华侨社团公益活动,为祖国统一,为家乡建设作出及大贡献。他的突然离去是美国华人华侨社团重大损失,也是失去社团好领导,楊银官主席一路走好!
费城福建猴屿联谊会名誉主席,國际海峡文化交流总會候任會张子爱:前兩個月在福州走訪"東南网海外站"的合照。今打開微信得知楊銀官先生逝世非常震驚。沉痛哀悼楊銀官先生一路走好,駕鶴西去,天堂人间一样美好!
   美國福建联合總會常務副主席張妙生:回顾杨银官先生生平业绩,(一)由国际海峡艺术文化总会,「闽江书院」主办「爱我中华」联欢晚会定于11月4日在纽约敬宾大酒楼举行,这台联欢晚会由文化艺术各方面人才组成「爱我中华」文娱活动,杨银官主席亲自策划主持各方面事务,杨功徳主席等侨领出席当晚爱国活动!杨银官:国际海峡文艺文化总会主席兼闽江书院董事长,他举办主持多次艺术文娱活动,捐资献款为美中文化艺术交流作出自己的贡献!杨银官主席是纽约华人社团文化领域著名学者也是名副其实的侨领之一,他爱国精神值得赞扬!


    东方艺术团蜜雪儿:杨银官先生仙逝的恶耗深感悲痛。杨先生对社区和我们艺术团做了很多的贡献。使我们痛失一位好兄长,愿杨兄一路走好!天堂又多了一位慈善家!我们艺术团永远怀念您!東方藝術團曉烽:听到此消息感到万分悲痛因为我们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领导和好伙伴,我们很想念他,我也代表我们的团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走的这么突然我们很难接受。他的事迹像电视一样的屏幕在我脑海里播放,他的为人高尚热情,我们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很难忘,我现在的心情很难过,愿杨银官先生去天府一路走好!
   作曲家李杰: 杨银官先生仙逝,我们深感悲痛!杨银官先生是一位爱国爱乡的侨领,在纽约多次举办各种类型的文化交流活动,深受好评!他的仙逝使我们痛失一位文化交流活动的好组织者、好领导!但愿杨银官先生一路走好!


     纽约联成曼哈顿歌舞团:惊闻杨先生不幸离世,我们团全体团友万分悲动!沉痛悼念楊銀官先生!杨先生生前非常关心我们团的文艺活动,支持我们服装(二十多套军装,白色燕尾服都是老杨支持送给团里专用)。对于他不幸逝世是我们一大损失。他的好永记在我们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