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公所第十五届美东华人元宵新闻发布会

已有 1496 次阅读2018-2-13 15:16 分享到微信


2月13日下午,由美国福建公所、福州市僑聯、東南網美國站主辦的「第十五届美東華人元宵慶祝活動」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现场将挂起千盏红灯笼,当天活动有舞狮、发元宵等丰富内容,望各界民众踊跃参加,共庆佳节。本次的元宵节庆祝活动将于3月3日在华埠市场街封街举行。有上千个大红灯笼装点东百老汇,同时主办方还将为民众准备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与美味的元宵。参加今天发布会有:美國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原主席鄭時甘、秘書長曾賢秋、总顾问杨功德、元老王钦滨、常务副主席郑正江、张云、林琦龙、郭尔強、林训振、郑天瑞、张毅斌、郑润,林立光,東南網美國站站長王艷玲以及各僑團主席杨莲英、林玉芳、朱立业、張君敏、任旭明、林继、鄭君國、李兆銀等。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表示:自2004年起,公所已经在纽约举办了14届元宵节庆祝活动。“元宵节是中国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虽然身在美国,但是华裔民众庆祝佳节的热情不减。当天还有与致公党福建省委共同主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福建图片展,我们希望为海外乡亲带来原汁原味的中国年,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在美国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为中美两国人民增进更多了解、再添一份友谊。”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


美国福建公所原主席鄭時甘

東南網美國站站長王艷玲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


美国福建公所原主席鄭時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