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向全球华人拜年

已有 1045 次阅读2018-2-15 16:18 分享到微信


纽约(New York),是纽约都会区的核心,也是美国最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也是美国文化、艺术、音乐和出版中心,有众多的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科学研究机构和艺术中心。
2018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向全球华人拜年_图1-2
   为弘扬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让书画艺术进一步走向世界,成为世界之都的纽约充满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景观。我们书协举办《走向世界 》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世界华人书画作品展,中國夢——名家扇面书画邀请展,爱我中华---美国书协组织公益捐赠笔会,"勿忘国耻"——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创作笔会,以及首届纽约中国书画国际邀请展,月满中秋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得到了中国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在中国书法家支持下,办了有中国特色的书法艺术盛会。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国际书法交流、传承发展书法艺术。
2018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向全球华人拜年_图1-3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于2009年9月18日在纽约州正式成立,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授旗。希望借用这个平台,把中国书法推向国际,发掘海外书法艺术人才,并为海外书法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现书法艺术的平台.2015年来工作情况:邀请中国著名书法家张旭光,安徽省书协王亚洲访美文化交流,中国《青少年书法报》创办人崔学路访问美国。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全球艺术家联盟,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福到丙申》书法亮相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中国书法家将送“福”字写春联走进纽约时报广场活动。不仅带给节日庆典,更烘托了2016年中美文化交流年的登场。和纽约市民共同迎接新年,并且宣传我们中美文化交流年,中美文化交流年对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我们欢迎更多的美国朋友到中国区旅游,也鼓励和支持我们中国的同胞们,能够到美国来旅游,通过这种人民之间的交流,使我们两国关系发展更好。纽约侨界迎接2016年为中美文化交流年联欢晚会暨启动仪式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樓舉行。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时,极大地推动了中美两国在人文领域内的合作,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两国元首在华盛顿达成的一系列共识,让中美人文交流再上新台阶。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銀表示:“作为中国书法家愿意为更多的外国朋友喜欢中国书法,把“福”字和春联贴在家门口,弘扬民族优秀艺术作出自己的努力”。此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增加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了解和理解,增强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值此新年喜迎之际,我谨代表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身在海外,心系中华。与各国艺术同道一起,举中华崛起之腾飞,迎世界大同之曙光!中华文化已成为美国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都构成了两国在文化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的良好基础。事实上,随着中国快速发展,美国一些学者已开始从战略高度看待中美人文交流。中美文化交流对促进两国文化业自身发展、增进人民友谊、深化文化交流,都有着重要意义。随着两国文化交流规模的日益扩大,未来中美文化合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2018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向全球华人拜年_图1-5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致力于团结世界各地的华裔艺术家,携手并肩把中国的书法艺术与中国画艺术,在"世界大都会"纽约有效展示,推广,发扬光大!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