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新春茶话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2107 次阅读2018-2-18 19:59 分享到微信


2月18日,美國福建猴嶼联谊會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會所舉行,几十位會員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目的是凝聚乡情,会所就是乡亲们的大家庭。
   美國福建猴嶼聯谊會主席張輝表示:在新春佳节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会员常回会所畅谈相叙,让乡亲们一起分享快乐,主席并向到場的所有成員發吉利紅包,祝大家狗年興旺、合家安康,这是中国文化佳节的传统观念!畅谈会务,乡情!达成共识,为家乡建设,社会公益事业多提宝贵的建議!特别倡导文明与教育事业,尊老爱幼,多培养孩子,树立良好的学霸村模范,带头作用。本会定于4月29日在君豪大酒樓舉行成立三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及颁奖学优学生、敬老联欢晚会,欢迎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支持与参加。
    参加今天新春茶话会有成员:张明金、张子阔、张子南、张君基、张君佐、张天楚、张金登、郑碧芳、张君纯、张见魁、张君宋、张君敏、张君科、张子苗、张奇、张子億、郑丽艳、张君敢、张华等60多位乡亲。


美國福建猴嶼聯谊會主席張輝






















美國福建猴嶼聯谊會主席張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