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州泽里联谊会29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职员就职联欢晚会

已有 5118 次阅读2018-3-18 22:47 分享到微信


3月18日晩,美国福州泽里联谊会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楼举办成立29周年庆典暨第十五届职员就职联欢晚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侨务组彭玉英领事以及侨、商、学界代表,在美乡亲近900多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场面热烈。

第十五届主席陈葆顺在致辞时,百花齐放春光好、莺歌燕舞万象新。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首先向大家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正是由于乡亲们的无私奉献,让家乡越来越好,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国家级生态村,他希望在美乡亲都能常回家走走看看。今后,他将以历任主席为师,依靠全体乡亲,秉承创会宗旨,传承和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增强凝聚力,团结旅美乡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万年长青,为家乡建设,为广大旅美乡亲的美满幸福、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彭玉英领事表示,从29年的风风雨雨里走过来的泽里乡亲确是不容易,并且各项工作都非常出色,可圈可点,值得大家学习。特别在祖国有难、同胞有苦之时,泽里乡亲更是慷慨相助,无私奉献,还有在多次重要活动中,泽里乡亲总能做到积极配合,和谐相处,表现突出。她祝愿今后美国福州泽里联谊会会务蒸蒸日上,取得更好成绩!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等也在台上发言以表祝贺。

据悉,长乐市泽里村是一座具有浓郁的侨乡文化特色的乡村,位于闽江口南岸,背山面水、风光秀丽,物阜民安,人杰地灵。

1989年11月19日,由乡贤陈佺俤、陈端贤、陈保华、陈端国、陈苏明、陈本根、陈端熹、陈郑成珍、陈兴、陈本祯先生等共同在美创建了美国福州泽里联谊会。联谊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在服务乡亲、联络乡谊、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建设,促进中美友好往来,加强侨社和谐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名誉主席陈端贤、陈佺俤、陈本通、陈端国、陈本兆、陈本风、荣誉主席陈兴、陈仲豪、新任主席陈葆顺、理事长陈本哲、常务副主席陈葆桂、陈明捷、陈本魁、陈葆银、陈汉东、陈凤声、陈本通等也参加就职典礼。

参加当天活动的侨领还有:郑思祺、陈学端、杨功德、施广义,李在云、郑德欣、林金顺、张云平、刘进武、王瑞东、陈文、李振棋、朱立业、陈崇影、陈明、张胜旺、张子阔、卢建兴、卢天星、张君敏、郑斌、刘爱华、林强、吴振文、陈书圣、王增忠,陈金珠、冯为星、卢绪龙、陈键榕、陈端应等。


































新任主席陈葆顺


名誉主席陈本风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彭玉英领事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

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