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闽籍知名侨领鄭君利先生追悼会在紐約舉行

已有 2626 次阅读2018-3-21 05:33 分享到微信


3月20日,美国圹头联谊会第一常務副主席郑君利追思会在纽约曼哈顿宝福殡仪馆举行,参加今天追悼会有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林立光、美国圹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代表江增春以及圹头亲友、各侨团代表数百人出席。郑君利先生1947年7月出生,生于福建连江圹头村人,于2018年3月2日,与世长辞,享年75岁。美國圹头联谊會第一常務副主席,他為人老實,郑君利先生育有一男二女,儿子女儿含泪陪伴,守护在侧,细心尽责,带领乡亲参加社区各项活动,他爱国爱乡,在社区中享有很高声望。郑君利还是一个非常念旧和重感情人。
   美国圹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向郑君利家人表示深切慰问,并希望家人节哀顺变。充分肯定了郑君利为维护侨胞权益、中美友好所作的贡献,以及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拳拳赤子心。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林立光、美国圹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代表江增春等也先后在追思会上讲话,缅怀郑君利的一生。
   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林立光致悼词:今天参加郑君利先生的告别追悼会,对郑君利先生的不幸病逝深表万分沉痛的哀悼,郑君利生前平易近人,仁慈善德,积极参加华人社团的公益活动,他的逝世使我们而感到非常的痛惜和难过,我们顿首祈祷神赴香山,德传乡里,一路走好!        
    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代表江增春致悼詞:前来参加郑君利先生的追悼会,对郑君利兄台的不幸病逝深表沉痛的哀悼,并慰告郑府披孝嫡亲节哀怜泣。郑君利兄台生前待人厚德仁义,和霭近人,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众口赞誉甚佳,郑君利先生的逝世使我们为失去了一个好兄台,而感到非常的惋惜和痛心,驻足棂前祈送兄台慢行西关,灵光昭阳,一路走好,安息吧!
   家属郑兴答謝:感谢乡亲们和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父亲的追悼会,慈父生前爱国爱乡,积极参与华人社团的公益活动,团结乡亲,乐意助人,爱护家庭,为培养 我们子女成才任劳任怨。深得乡亲和朋友们肯定和赞誉,我们一定会化悲痛为动力,遵照我爸的遗愿,将热心奉献造福分享的精神传承下去。让他老人家在天之灵得到永恒的安息。
   郑君利出殡仪式21日举行,他将葬于位于紐約上州萬福山山陵园。













美国圹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






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林立光


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代表江增春

家属郑兴答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