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林郑月英夫人追思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2532 次阅读2018-4-8 21:13 分享到微信


4月8日,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学會理事長林立光之母親鄭月英追思會在紐約中華殯儀館舉行,參加今天下午追思會有美國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美國連江公會代主席鄭康新、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代主席張丽卿、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学會秘書長江增春、美國連江二中八O屇同学會會長陳邦華及親朋好友100多位。      
     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郑康新致悼詞:今天参加林府郑老夫人的追悼会,深切的对郑老夫人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林府含泪守侧的嫡系宗亲深表亲切的告慰,愿你们生者如斯,节哀顺便。林府郑老夫人生前积良善德,待人仁慈,乐意助人深得乡亲广众们的赞赏和敬仰。林府郑老夫人的离世,使我们为失去了一个好前辈而感到非常的惋惜和痛心。我们叩首祈拜郑老太夫人神赴西关,德传乡梓,一路走好。 
     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秘書長江增春致悼词:对郑老太夫人因病仙逝深表沉痛的哀悼,并慰告林府戴孝嫡亲节哀怜泣,早抚痛楚。林府郑老太夫人生前贤惠仁慈,和蔼亲善,在她老人家的辛勤操劳和精心培育下,成就了一个和睦孝道家庭的典范,深受近邻乡里乡亲们一致极高的赞誉。我们也诚挚地感谢郑老太夫人生前为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养育了一位热爱祖国,热心会务,热情坦率,热忱助人,众口夸赞的好儿男,值得同学们拥戴的理事长林立光同学。林府郑老太夫人的逝世使我们感到非常的痛惜和难舍。驻足棂前顿首祈送郑老太夫人驾鹤瑶池,灵光昭阳,路畅步顺。安息吧,林府郑老太夫人您的音容宛在人间,懿德留香。   
    家属代表林立光述史:今天我们兄弟姐妹怀着深沉悲痛的心情,在这里为母亲大人的逝世,举行魂归故里,入土为安悼念仪式。感谢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同事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前来参加缅怀我母亲大人的追悼会。同时也对在我母亲患病卧床生命垂危期间,前往医院探望和电信查询问候的所有亲朋好友同事同学们鞠躬致谢。
      慈母生前怀揣仁心,乐意助人,善待乡邻,深得人们的赞誉。母亲大人含辛如苦,任劳任怨养育了我们六个兄弟姐妹成家立业。经常教诲我们待人性善,尊老爱幼,乐施厚德,造福分享。我们兄弟姐妹始终都在努力地践行着她老人家的嘱咐,发奋创业,馈赠乡梓。深受邻里亲友们的青睐和赞赏。我们将立誓化悲痛为力量,牢记慈母大人的遗训,传承奉献爱心,诚信做人的优良家风,来慰藉母亲大人的在天之灵。最后祝各位亲朋好友同事同学们身体健康,合家平安。
    9日移柩布碌仑青木火化,魂归故里入土为安。





美國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

美國連江公會代主席鄭康新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代主席張丽卿


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学會秘書長江增春




美國連江二中八O屇同学會會長陳邦華


家属代表林立光述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