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第十三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在纽约举行

已有 2166 次阅读2018-4-10 23:33 分享到微信


4月10日,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成立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三届新职員就職典禮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美國长乐南乡聯合总会成立二十四年來遵循一切服務乡亲的宗旨 ,广泛團结旅美乡亲。砥礪前行使會务不断擴大与發展。同時积极參与侨社和諧建設,引导乡親心系桑梓,参与祖國家乡建設传承中華文化。为中美友好和祖國統一大業做出許多有益的貢獻。所有的成绩是乡亲们的辛勤耕耘的結果,得到了总領馆与广大僑团的支持与幫助。参加今晚活动有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邱舰副總領事、彭玉英領事、閩籍侨領以及本會主席劉愛華、永遠总顾问高秋华、名誉主席郑锋,石喜乐,陳文、常務委員會主任陈天华、榮譽主席陳寶勝、潘增潮、李在云等、第一常務副主席劉國林、常務副主席石春明、陳文華、陳和平、鄭美述等100O多位。
    卸任主席陳文表示,新任主席刘爱华在社区工作经验豐富,相信新的一届职员在刘爱华主席帶領下一定能够再接再厉,为社区做出更多的贡献。繼續共同关注与支持家乡的建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推动中美友好合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能够再接再厉,为社区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任主席刘爱华表示:在這新春之際,春暖花開的日子,迎來了總會第十三屆新职員就職典禮,回顧二十四年的歷程,在歷屆主席帶領之下及全体同仁支持和幫助下,繼續发扬南乡乡亲愛国愛乡的优良傳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也一定不负大家的众望,团结兄弟社团,让会务更上一层楼。
































卸任主席陳文

新任主席刘爱华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邱舰副總領事


































































新任主席刘爱华


名誉主席陳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