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圹头联谊会十二周年庆典晚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4583 次阅读2018-4-20 14:34 分享到微信


4月17日,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晚会在纽约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组长董海荣,领事彭玉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美国福建琯头联合会代主席郭绍佺,美国福建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明棋,美国福建壶江联谊会主席卓礼忠,美国川石联谊会主席陈必超以及本會成员林庆利、董啓銮、董家璧,董孝祥、董用洲、董用登、董平、董煊、林長文、刘景伙、余志春、董義述、董伙木、林倫秋、林長金、林萬樞、董仲添、董瑞基、原玉燕、倪鳳琴、董明忠、董明鋒、董孝官、董周同、董用春、董和仕、林永達、林長明、林慶瑜、林翊汀、林慶強、嚴日華、林美英、王水仙、董用斌、董天武、董家浦、楊麗仙、林麗玉等1000嘉宾及乡亲参加盛会出席。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表示:该会成立成立十二周年,但在骨干成员和乡亲的齐心努力下,并在华埠购置了永久会所。会务发展迅速,会务工作顺畅、蒸蒸日上。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团结兄弟侨团,一起为繁荣华埠,为华人争取权益而努力。
   包括理事长余光武、常务副主席董用春、老人代表余志春,妇女代表郑婵娟,青年代表董齐骉等。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组长董海荣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

IMG_3985_1.JPG


IMG_3991_1.JPG


IMG_4010_1.JPG


IMG_4001_1.JPG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


美国福建琯头联合会代主席郭绍佺

董用春


董用登


董孝官

老人代表余志春


妇女代表郑婵娟


青年代表董齐骉


董家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