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旅美連江二中七八高中七六初中同学会畢業40周年慶典在紐約舉行 ... ...

已有 2244 次阅读2018-5-19 16:44 分享到微信


5月21日,连江二中78高中76初中旅美同学会40周年庆典晚会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楼举行,参加今晚宴会有连江二中刘守训、董家璧老师、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和各届同學會長、连江二中七六初中七八高中旅美同学会会长 : 林新华、顾问 :郑桂清 、郑爱凤、副会长 :王宝应 、杨忠雄  、秘书长:陈秀玲、理事长:江宝金、副理事长:陈锦云、陈雅婷、财务组:杨向东、江惠珠 、陈秀玲(兼)、后勤组:董德祥 、郭天生、陈绪人、联络组:董茂平、李长平、李    琴、王锦平、文体组 :王兴强 、林小云、蔡月英, 理事:郑    政、倪玉兴 、董礼锋、董    雄 、原发振、欧世钦、肖方域 、李惠玉,董雪芬、郑玉端、杨雪仙、吴赛容、倪宝玲、孙迎芳 、董桂贞、倪宝云等同学120多位。经过大家的努力,同学会办得越来越有凝聚力,为了同学之情,抛去一切烦恼、开怀畅饮,倾诉衷情,尽情高歌跳舞吧!
   连江二中刘守训老师致词:四十年來,你們漂洋過海,從謀生存,到求發展。努力打拼,不但為美國经濟發展做貢獻,也為祖國的繁榮富強添磚加瓦。祝賀你們未來的事業必然更上一層樓、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美国連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致词:會慶添華彩、同窗聚怡东。在這美好的晚間時刻迎來了美國連江二中七八届同學會毕业40周年慶典活動、在此謹讓我代表連江二中校友會全体校友向七八届同學表示最承摯的祝賀!七八届同學會自成立以來承創會宗旨,爱国愛鄉之理念,團結同學、情系同窗,心懷母校,积极參與校友會舉辦的各式活動,取得可喜成績,贏得了廣泛的贊揚。最後衷心的祝願七八屇同學會在林新華會長帶領下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會務更加紅紅火火,再椄再厲,再創輝煌!
    連江二中78高中76初中旅美同學會會長林新華表示:40周年,我们在异国他乡相聚,是一世同窗、三生有幸的同学亲情,真正做到“海内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时常沟通、彼此鼓励、互相帮助、让同学的情谊成为我们焕发青春的动力和坚强的精神。




連江二中78高中76初中旅美同學會會長林新華


连江二中刘守训老师


美国連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