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陈沫原创作品交流展在美国纽约中国艺术馆拉开帷幕

已有 1093 次阅读2018-6-9 16:45 分享到微信


6月7日,陈沫原創作品交流展在紐約中國藝術館拉开帷幕,中国书画世界行美国纽约委员会主席李兆銀、美國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黃春雲、紐約藝能畫院院長甄錦能、紐約藝術家徐楠等藝術家參加。
        纽约中国艺术馆旨在纽约曼哈顿为中国传统和当代视觉艺术建立一个推广、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纽约中国艺术馆与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为正式合作关系,并在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的学术指导下,向大纽约社区和国际观众提供一个同步地、全面地、深度地认识和了解中国艺术的窗口。紐約中國藝術館还会定期组织学术讨论、讲座和短训班,为纽约公众和纽约艺术家社群的多元化公共艺术教育提供更加丰富的项目和内容,促进美中人民之间的对话和理解。

       陈沫此次展示的作品是近年创作的重彩原创,她以其最独特的手法把握光影在作品中的烘托,色彩亮丽,画面生动而唯美,自然中跳跃着韵律,其用色用线大胆独特,作品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是新中国画画家队伍中极具鲜明个性的代表人物。此次交流的作品都是近年创作的原创作品。
         陈沫的画作,正是向人们宣示了这样一种审美向度和艺术符码。她的画,无论是花鸟,还是人物,国画还是油画均透着一种古典的雅致与高贵。面对这样的作品,尘世的暄嚣和内心的躁动便都消弭于无形。陈沫的超凡脱俗,还体现在她的特立独行上。她生性我行我素。这对艺术家来说,是最难能可贵的,在艺术上可能成为个性的彰显。她的部分画作,表现了少女人体之美,既脱俗,又恰到好处。那安祥中略带羞涩的神态;那优雅婀娜的姿势;那绸缎般嫩滑的肌肤,透着少女的体香,以及古雅和高洁。青春生命,魅力四射,实在令人心旌摇荡和沉醉着迷了。


    陈沫(原名陈秋芳),北京石齐画院特聘画家,中国石齐艺术研究会专职画家,中关村画院艺委会委员、世界收藏联合会理事、国际书画机构合作组织副主席,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东欧文化艺术交流编委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分会会员。

2018年4月27日——29日应邀在纽约杏林画廊举办《为爱走天涯——陈沫作品邀请展》(纽约站)
2018年4月17日应邀参加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2017年11月应邀出席《第三届国际书画节—2017.夏威夷》暨第四届中国书画世界行高峰论坛,作品《秋的诗行》、《人生》荣获国际杰出女画家获。2016年2月应邀到极地为期20天的艺术探险之旅,在“世界的尽头”南极写生采风,荣获长城站站长及全体人员的签名纪念;
近年来个人艺术评介及作品在美国夏威夷、中国教育电视台名家名作《薪火相传》、北京电視台、宁德电视台《十分关注》、厦门电视台、张雄艺术馆、内蒙包头电視台、《艺术市场》、《中国当代艺术年鉴》、《美术报》、《中国艺术报》、《中国书画报》作过报道。2017年5月《为爱走天涯--陈沫作品展》为主题的全球巡展,开启了陈沫艺术与国际艺术交流的新篇章。并在夏威夷、纽约、新加坡、日本、香港、深圳、珠海、北京、内蒙古、青州、内江、江西、厦门、闽东、广州、扬州等全球多个城市举办画展及交流,作品被国内外美术及政府机构和私人珍藏。
交流地點 :
纽约中国艺术馆
The New York Gallery of Chinese Art,
91a Allen Street, NY, NY 10002 
交流时间:   6 月7日--10 日
          上午10:00-- 午5:0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