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走进美国福建公所“与侨胞贴心交谈解惑答疑” ... ... ...

已有 1599 次阅读2018-6-14 12:08 分享到微信


6月13日,由美国福建公所主办的“总领馆走进社区现场了解咨询签证事项座谈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邱舰副总领事、签证组组长宋晏宾、侨务组长董海荣、领事颜鹏,走进美国福建公所慰问侨胞,并通过与侨胞们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热心为侨胞们提供服务。邱舰副总领事表示“侨团首先是服务侨胞,感谢福建公所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说,“总领馆走进侨团,走进华人同胞当中,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非常感谢邱副总、宋组长、董组长在百忙之中,带来慰问和温暖的解答许多签证问题,通过与侨胞的交流互动,邱舰副总领事告诉大家总领馆更新了证件须知,现场展示了申请签证流程图、回国探亲邀请函范本。并在埸為九位鄉親都是簽证和護照問題進行協助處理,有5位从外州打電話進來現場詢問,宋宴賓組長詳細又清楚解釋相關簽證和申請護照各種遇到的問題,眾多鄉親都得到滿意的答覆解決了問題。總領事館走进社區的行動得到华人僑胞欢迎,也充分展現了总領舘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闽籍侨领林学文、杨功德、张云平、王钦滨、卢扬潮、卢建兴、余光武、郑正江、郑明棋、张云、卓礼忠、林继、郭增强、陈书圣、林玉芳、陈华、陈宋泰、张子爱、张子南、张茂生,李兆银等参加。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贤秋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邱舰副总领事


签证组组长宋晏宾


领事颜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