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室内装饰文化】旅美书法家李兆银书画作品之九

已有 582 次阅读2018-6-15 15:15 分享到微信


纽约(New York)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是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它经常被称为纽约市,以与其所在的纽约州相区分。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联合国总部也位于纽约市,因此,纽约也被认为是世界外交的重要中心,也被称作世界文化之都。为了让中国文化走进纽约,繁荣纽约文化艺术。在家居单调的墙壁上悬挂一幅漂亮的书画作品,会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端庄雅致的感觉。闲暇时坐下仔细品味,书法的隽永含蓄、笔法飘逸妩媚;绘画的幽雅精美,装裱工整富丽,无不使人心旷神怡。书画在提升居室的品位、体现居住者的涵养外,亦能在家居中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李兆银,字幼杏、号纽约墨人。1963年生于福建省连江县。职业书法家、书画媒体人、艺术策展人、出版人。
先后毕业于“西安书学院”、“中国书画大学”、“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高研班”。曾拜书法名家潘主兰、胡子为为师。广泛接触各朝代的书法艺术,在艺术的海洋中,撷善择长,兼容并蓄,行成了自己的作品,古朴、苍劲、典雅、潇洒的艺术特色。2006年独创汉英书法,让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形成中美文化的新文人书法,2009年创办海外第一网站--美国书画网。2009年8月16日创办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American Chinese Calligrapher Association.INC〕,2012年9月16日成立纽约书法院New York Calligraphy).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考级中心纽约联络处主任,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美国分会共同主席、中国书画世界行美国纽约委员会主席,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地址: Zhao Yin Li 
           27 Monroe st APT#5 
          New York,NY,10002
   邮箱:  zhaoyinli63@gmail.com

电话:  (917)-723-73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