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会馆与亞洲人平等會联合舉辦社區資源講座

已有 1591 次阅读2018-6-21 15:58 分享到微信


6月21日、由美国福建会馆、亚洲人平等会共同举办的“社区资源讲座”在纽约东百老汇街17号永喜大厦福建会馆会所举行,参加今天讲座会有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总理郑正湘,元老薛良栋、邹居官、秘书长王瑞银、办公室主任林利锋、常务副主席陈新建、美国梅花同乡会主席陈书圣、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长柄同乡会主席李振棋、美国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明棋、美国猴屿联谊会主席张辉、美国东岐联合总会主席陈宋泰、美国新福州老人会主席江谨武、美国洋屿联谊会代主席林立明、美国沙京联合总会主席李在云、美国岐后联谊会主席冯卫星、美国厚福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发祥、美国东街联谊会副主席潘珠、亚洲人平等会陈艺強、冯菁云、邱晓燕以及福建乡亲等。讲座会由办公室主任林利锋主持。
  主要以政府楼申请、老人福利、医疗福利、社区服务、移民入籍服务、法律咨询服务等讲座、特别是纽约市可负担房屋问题,如何准备申请、房屋选择、为面谈做好准备等资源,需要申请者工卡、收入证明、银行月结单、推荐信等,但是也有几种优先包括伤残、烧房、当兵等,主要申请者以抽签为主、然后等待通知、背景调查过程。大家特别注意政府楼给你后,一定要戒烟、不然会赶走。
    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興合表示:今天美国福建会馆与美国人亚洲平等会共同举办社区资源讲座,平等会数年来与会馆紧密合作,为社区、为福建乡亲做了很多的实事,平等会一直以来都为亚裔、华裔谋福利,争取申请政府楼及老人公寓,平价屋,老人福利等作出很多贡献,福建会馆也希望日后与亚洲人平等会多多合作,为福建乡亲多办实事,谋更多的福利。
    有意申请者请与紐約華埠地威臣街111号亚洲人平等会联系,电话212-979-8988.
     网站www.nyc.gov/housingconnect





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興合



亚洲人平等会陈艺強讲座


亚洲人平等会冯菁云讲座

亚洲人平等会邱晓燕讲座



讲座会由办公室主任林利锋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