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民安队第十三届职员就职及少年团成立12周年典礼

已有 929 次阅读2018-6-24 07:13 分享到微信

6月23日,美国民安队举办第十三届职员就职及少年团成立12周年典礼暨表彰晚会金丰大酒楼举行參加今天會有副处长杨大卫、奖学金委员长罗添福、董事长吴宝淳、名誉副理事长王传述、陈学章、荣誉秘书长王世道、训练部教官王孝安、宣传官李兆银、中队队长岑柱长以及队员柳素英、兰惠娟、潘金珠、梁燕等。表彰16位对社区有特殊贡献的中外人士,同时为4名从全市五区选拔出的优秀高中生颁发奖学金。

  美国民安队始创人、行政总监杨大卫介绍,创办民安队的理念源自香港的民安队。而创队的目的则是旨在结合社区的力量,保障民众的安全。在危急时刻与突发事件中快速反应,救急扶危。杨大卫表示,该队自成立以来得到社区各界广泛的支持与肯定,目前已经发展成一个成员超过500人的社区服务团体。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杨大卫表示:“我们希望在华人聚居社区增设巡逻服务,以实际行动继续维护社会治安。同时计划通过与政府及红十字会等机构积极合作,可以为来美的新移民和居住在社区的民众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据杨大卫介绍,本次晚会将颁奖表扬11位杰出人士,其中包括年度风云人物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年度杰出男性-联邦法警总局纽约南区首席副司法警长田博文(Eric Timberman)、年度杰出会员-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五项冠军得主陈灵恩、年度杰出教育者史岱文森高中辅导顾问魏谢雯等。表彰晚会上将为4名来自全市五区经过层层选拔脱引而出的优秀高中生颁发奖学金,纽约市教育局执行官罗添福博士表示,希望以此鼓励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得到的记得回报,毕业之后可以记得回馈社区,让爱心继续传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