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2018聚会在紐約舉行

热度 1已有 2328 次阅读2018-8-14 14:54 分享到微信


8月14日,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2018聚会在纽约怡东大酒楼举行,光荫荏苒岁月如歌,桃花依旧人面全非。我们曾经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中学时光。乘风破浪,踏上了人生求学、就业之路.参加今天宴會有连江二中老师董家璧、林默生、郑政、柳日斌、江宝金、林捷、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会會長李精芳 、副會长赵汝勇、理事長 陳寶華、秘書長陳燕 、理事黃閩翠 、張宇光 、郭道榮 、玉香 林燕、朱明文 、李元揚 、董用棟 、高宇 、鄭正勝,財政部 志芳 ,林燕等等老師同學近100位。连江二中老师林默生、美國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長秋,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会会长李精芳先后致词。

   三十多年前,那些充满憧憬和梦想的花季少年,现在已近“知命之年”,感慨万千。 三十年后,我们师生又能相聚在这繁华都市。这是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这是一杯酝酿多年的心酒,跨越时间的隧道,相聚使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万分激动。离开了三十年,初中时代的情景犹在眼前,一位位同学的影像在记忆色彩日益衰退中,愈发的鲜活鲜亮,如同光彩夺目的漫天霞光,照耀着整个心灵世界我们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一定有着不同的人生感悟。

    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会会长李精芳表示:回想过去我们走过的 历程,从一个天真活泼 可爱的 孩子 走进学校的课堂。在老师们的 慈母般的爱 教育了我们学好文化 。三十多年的 时光 回想过去我们在连江二中读书的 时候 温声如昨 同窗之谊,如同兄弟姐妹之情,深深刻在 脑海里。当时我们依依惜别 不知何时再相见 但 我们今天又相聚在一起了。是感谢社会的 进步 和科技的 发展。感谢八五届的 微信平台,使我们又相逢 在这茫茫的 网海。如今我们大家 在不同的 事业 努力奋斗未来 不管人生的 道路是否成功与曲折 。或许我们不再年轻,容颜不再美丽。但我们还是期待着大家再一次 相聚。回忆过去,珍惜 未来。
大家举起手中的酒杯,共祝一年一度的 同学聚会 把它发扬光大 直到永久。












美国连江二中八五届同学会会长李精芳


美國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長秋


连江二中老师林默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