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海峡妈祖文化与慈善总会欢迎东南网美国站长王艳玲与郑州企业家林健一行访美在纽约 ...

已有 2555 次阅读2018-8-17 21:25 分享到微信


8月17日,由国际海峡妈祖文化与慈善总会主办的“欢迎东南网美国站长王艳玲与郑州企业家林健一行访美”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楼举行,参加欢迎会有国際海峡媽祖文化与慈善总会董事长杨向东、主席伍丘山、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秘书长曾贤秋、常务副主席郭尔強、陈训振、美国福建琯头联合会主席郑正江、美国妈祖基金会董事长朱荣斌、主席黄明萍、美国福建商会主席林慈飞、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主席朱立业、副主席林金泉、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第一常务副主席林玉芳、美国亚裔妇女联合会秘书长明明、陈芝暖律师等。欢迎会由朱立业主持。
   国际海峡文化與慈善总会主席伍丘山表示:首先欢迎王艳玲站长与企业家林健一行访美表示欢迎。感谢东南网美国站多年来,宣传妈祖文化交流,并为在美华人华侨带来了家多发展的消息。
   鼓楼侨联副主席、东南网美国站长王艳玲特別感谢了各位旅美福建鄉親的热情接待,感謝大家多年来对东南网的支持。此次来美主要是筹备举办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妈祖文化在海外扎根,妈祖文化是大家信仰和傳承的物質與財富。我們提供宣传服务。希望未来继续与各位乡亲携手同行,同心协力,在新时期的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共同推动中美关系友好发展。
   郑州企业家林健表示:今天很高兴參加慈善總會的邀請,感謝大家提供這麼好的文化交流的平台,我會把這些文化和精神帶回中國,也希望歡迎大家回國觀光旅遊。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表示:感謝慈善總會的邀請,是大家所關心的媽祖文化在海外發揚光大。东南网美国站也為華人華僑傳播中華文化,促進中美经贸文化交流起着积极作用。




国際海峡媽祖文化与慈善总会主席伍丘山


国際海峡媽祖文化与慈善总会董事长杨向东

鼓楼侨联副主席、东南网美国站长王艳玲


郑州企业家林健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

美国福建公所秘书长曾贤秋


美国妈祖基金会董事长朱荣斌


欢迎会由朱立业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