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州亭江聯合總會追認鄭斌先生為永遠榮譽主席

已有 2848 次阅读2018-8-19 17:42 分享到微信


8月19日,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来告诉大家,美国福建象洋联合总会创会主席、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第三届候任主席,今天经常务理事会全票通过,追认郑斌先生为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永远荣誉主席。郑斌先生于16日下午4点多钟,在回家的地铁站候车时,疑因为筹备9月5日会庆事务而过度劳累,晕倒在布鲁克林区的地铁站上,恰好被刚进站的列车撞到造成头部重伤,生命垂危。后被救护车送到临近的布鲁克林医院进行抢救,因为伤势严重,于8月18日凌晨五点多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恶耗传来,震惊整个侨社,纽约侨界人士无不感悲痛和挽惜!
    回顾郑斌主席,您的一生,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颇有建树的一生。您的离世是侨界的一大损失,更是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的巨大损失。您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华人社区服务,为中美友谊,造福桑梓,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为人正直,对朋友肝胆相照,对家人关爱有加。今天您撒手人寰,子女失去了一位好父亲,孙辈失了了一位好爷爷,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但,最初的晨曦与最后的晚霞同样光照人间。您铮铮铁骨的男儿气概,您的优秀品德和高尚情操,是我们永远学习的典范,作为无限追求的动力。您的光辉一生,将万古留芳。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含笑九泉。我们相信您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这个大家庭,和谐、辉煌。安息吧郑斌主席,您一路走好,家属节哀顺便!

                            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
                           2018年8月19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