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州僑聯總會今起更名為美國福建僑聯總會

已有 1117 次阅读2018-9-16 20:44 分享到微信


9月16日、美國福州侨联總會宣布從即日起正式更名為“美國福建僑聯總會”。隨著社會環境變遷,新移民不斷增加,致會務逐趨繁重,為消彌福州地區以外人士參加本會的阻礙,更進一步發展壯大本會而與時共進,更好的為旅美華人華僑服務,在本月10日經會策提案,常委會一致通過提案,將“美國福州僑聯總會”更名為“美國福建僑聯總會”,並在16日起正式啟用。發布會由林利锋主持。

  美國福州僑聯總會創立於2002年,目前已有會員近三千人,靠著全體同仁們的團結和協作及大家的精誠努力,會務辦的有聲有色,在前輩們的努力下,歷盡艱辛,已經成為紐約華埠和美東地區一支有影響的社團力量,將永載美國福建僑聯總會的史章。

        美國福建僑聯總會主席陳键榕表示:僑聯總會成立以來秉成創會的宗旨,積極的聯絡鄉親、團結鄉親、服務鄉親,和努力維護鄉親們在美的合法權益,推動鄉親們投入當地的主流社會做了許許多多實實在在的事情,贏得了廣大鄉親和美東地區社會各界廣泛認同和尊重。

        僑聯總會愛國愛鄉,多次出錢出力,捐款支援災區重建,擁護支持祖國的教育和家鄉建設事業,僑聯總會積極參加歡迎中國國家領導人訪問美國等一系列的愛國活動,堅決與一切分烈國家勢力組織進行爭鬥和鬥爭,堅決維護國家統一。

        為發展中美兩國人民友好,促進兩國關係的開拓,增進中美兩國在各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都做出非常大的努力和貢獻。

        在現任主席陳鍵榕的帶領和全體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下,不斷完善會務機製,擴大社區服務,團結各華人社團,積極融入主流社會,還大量舉辦公益活動,熱心為鄉親排憂解難,以及支持華人參政議政等都做了許多善事實事,更是為美國國會議員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當選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在閩籍鄉親中樹立了崇高的威望和公信力。

        為了吸收更多的閩籍鄉親中的知識人仕、專業人材、企業人仕,讓一大批充滿活力的中青年充實到僑聯總會來,為了捍衛鄉親們在美的合法權益,為了營造旅美僑胞之家,為了構建和諧社區等都做出了積極的努力和貢獻。

         今天出席見證更名儀式的嘉賓有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清泉、美國亞裔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善莊、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代表陈少风,紐約崇正會主席劉滿、美國紐約三江慈善公所主席吳愷、美國福建會館永遠總顧問王綱勇、美國琅岐同乡會候任主席江磊、紐約內蒙古同鄉會主席王桂榮等先后致詞。閩籍侨領有美國長樂南鄉聯合總會名譽主席陳文、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美國福州鼓山公會主席陳倫東、美國閩江總商會名譽主席林旋、美國梅花同鄉聯合總會主席陳書聖、美國汶上僑民聯合會名譽主席王瑞銀、美國福建猴嶼聯誼會主席張輝、美國福建書畫家協會主席朱立業、美國福州聯誼會主席林魁、美國福建道教協會主席陳春康、美國媽祖基金會黃明萍、美國福建連江總商會主席陳金傑、美國福建壺江聯誼會主席卓禮忠、美國金鋒聯合總會名譽議長張金印等參加。








發布會由林利锋主持

美國福建僑聯總會主席陳键榕


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清泉


美國亞裔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善莊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代表陈少风





紐約崇正會主席劉滿

美國福建會館永遠總顧問王綱勇


美國紐約三江慈善公所主席吳愷


美國琅岐同乡會候任主席江磊


紐約內蒙古同鄉會主席王桂榮致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