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书协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书法家笔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1492 次阅读2018-9-16 22:04 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由美國閩籍僑團、美國中國书法家協會主辦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迎中秋慶國慶”書法家現場筆會在紐約麒麟金閣大酒樓舉行 。參加今天有美東华人社團聯合總會名譽主席楊功德、紐約八閩聯合會所主席劉愛華、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等參加活動,這充分体現了紐約地區華人社區團結向上的風貌,展示中國的進步和繁榮,在充分展示中華文化的魅力的同時,為加強中美两國的交流與合作。在總領事館指導下,切實把系列活動各項工作做细做好,讓華人朋友過一個不一樣的國慶中秋佳節。以及紐約書法家張军、卢桂长,关祖洞,张小琳,林金泉,陳偉區、鄭子团、李胤玄、叶济民、林榆等泼墨挥毫。

     劉爱華會長首先介紹「迎中秋庆國庆系列活動」按排情況, 這是紐約閩藉僑社共同主辦。爲了回饋各社團,同時體現“迎中秋庆国庆”活動有慰問僑胞和傳承中華 文化之特點。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表示:国庆系统活动已经成为团结广大华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中美文化交流、加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桥梁。我们利用文化艺术充分展示广大华人自豪和骄傲的舞台,表达海外华人华侨对祖国母亲生日和中美关系的美好祝愿。
   參加閩籍僑团有美国长乐公会,紐約八閩聯合會所,美國猴嶼同鄉會、美國厚福聯合總會、美国新福州老人会、美国长乐岐后联谊会、美國梅花同鄉會,美國浮岐聯誼會、美國汶上僑民联谊會、美國潭头聯誼會,美国福建闽侯工商总会、美国二刘联谊会、美国大宏联合总会、中国旅美经贸总会、美国泽里联谊会、美国沙京联谊会、美国北山联谊会、美国菊潭联谊会等五十几个侨团共同举辦的「迎中秋慶國慶」在紐約曼哈顿华埠林则徐纪念广场舉行。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


書法家卢桂长




紐約書法家張军





紐約書法家陳偉區




紐約書法家鄭子团





紐約書法家关祖洞




紐約書法家叶济民







紐約書法家李胤玄





紐約書法家



紐約書法家林金泉





紐約書法家张小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