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刘醇逸来到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谢票

已有 1554 次阅读2018-9-17 20:38 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纽约州参议员第11选区民主党初选中获胜的刘醇逸,来到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谢票,感谢社区民众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在11月6日的普选中获胜。参加今天座谈会有美國福建联合总會主席余光武、總顧問楊功德、常務副主席盧濱、鄭于安、張茂生、黄時欽、林長文、黃寶太、林金霖、李炳俤、張子南、朱小燕、江姐、鄭桂珠、吳如新、蔣平芳、应霞華、鄭敏娟、潘碧燕以及美國国際藝術联合會主席鄭泉財、美國连江同乡會主席孙傳進、美國圹头联谊會主席林庆利、美國内蒙古同乡會會長王桂荣、美國福建閩侯工商總會议長池洪贵等。
    刘醇逸对到场的社区各界代表,在民主党初选中,积极鼓励社区华人选民为自己投票表示感谢。在本次激烈的初选中,刘醇逸以1200多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四年前惜败的对手艾维拉,他表示他感到华人群体的投票意识比四年前有着显著的进步。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表示:以坚定的为刘醇逸拉票站台,来源于多年来刘倾听社区心声并为华人发声的立场。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



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刘醇逸


美國福建联合总會總顧問楊功德


美國国際藝術联合會主席鄭泉財


美國内蒙古同乡會會長王桂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