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閩籍社团联合主办「迎中秋.慶國慶」聯歡晚會在紐約舉行 ... ... ...

已有 2455 次阅读2018-9-17 22:57 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由美国纽约閩籍社团共同主办的“庆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在紐約麒麟金閣大酒樓舉行,聯歡晚會由李昌林、項靜文主持,參加今晚的嘉賓有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王雷、領事顏鵬、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候任主席張子闊、美国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美国福建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總顧問高秋華、名誉主席陈文,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盧建順、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主席张胜旺,美國琅岐同鄉會候任主席江磊,美国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代主席李振棋,美国闽候工商总会主席赵燕山等,今天還免费派送1300盒中秋月餅送福建鄉親。
   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表示,今晚有五十多个闽籍侨团聚集在金阁大酒楼,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今晚“庆中秋迎國慶”联欢晚会,在这中秋佳节,纽约闽籍侨团每年都举办一年一度中秋国庆活动,送月饼,送祝福,祝和和美美到中秋,团团圆圓好日子,高高兴兴聚一堂,平平安安话幸福,欢欢喜喜赏明月,开开心心送祝福。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69年来中国在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更是成就辉煌,举世瞩目。人均GDP从1978年的156美元提升到2017年的9480美元,增长了近60倍,经济总量位居全球第二。作为华人华侨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我们要牢记爱国爱乡的宗旨,积极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尽心尽力服务乡亲;这样我们的侨团才有存在的意义。我们要牢记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要以最广大乡亲的利益为出发点,这样,我们才有共同语言,我们的团结才有基础。才能所向无敌,才能承担更重大的历史使命。中秋是中国人传统的团圆节。在这中秋和国庆即將来临之际,我们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中美友谊万古长青!
參加閩籍僑团有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國梅花同鄉聯合總會、美國汶上僑民聯合會、美國福建猴嶼聯誼會、美國金鋒聯合總會,美國厚福聯合總會、美国新福州老人会、美国长乐岐后联谊会、美國沙京聯合總會、美國浮岐聯誼會、美国福建闽侯工商总会、美国二刘联谊会、美国大宏联合总会、美国福建老人会、中国旅美经贸总会、美国福州泽里联谊会、美国北山联谊会、美国长乐三溪联合会,美国福建长乐长限联谊会,美國福州東街聯誼會、美國新福州老人會,美国长乐一中校友会,美国菊潭联谊会等參加。










聯歡晚會由李昌林、項靜文主持





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

美国福建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總顧問高秋華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王雷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王雷


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


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盧建順

美國琅岐同鄉會候任主席江磊

美国福建商会会长林慈飞


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主席张胜旺


美国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代主席李振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