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连江二中七九届高中(七七届初中)同学会成立在纽约举行 ... ... ...

已有 4288 次阅读2018-9-23 22:07 分享到微信


9月24日,美国连江二中七九届高中(七七届初中)同学会成立在纽约麒麟金阁酒家举行.时光荏苒,岁月蹉跎,转眼间我们离开母校有三十九个春夏秋冬,大家各奔一方,聚少离多,我们想你了!想大家了!參加今晚宴会有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及各届會長等130位同窗参加了活动。今晚欢聚一堂尽情地倾听彼此三十多年来发生的精彩故事,各位同学回忆起在学校读书的日子,气氛甜蜜又温馨。昔日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些年的青春洋溢,那些年的肆意潇洒,那些年的离愁别绪,那些年的怀念全部在记忆的最深处,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所以再聚首,我们期待着你,等着你归来,老同学们纽约见吧!
    顾问:郭朝如、鄭爱明、董济和、會長:王连祥、副会长吴碧云、王宝安、陈良栋、秘书长董美芬、副秘书长郭珠玉、杨文昇、理事会:鄭愛明、郭朝如、董濟和、林瑞瑜、林隆成、林斌貴、王兴福、王朝和、倪勇、李兆銀、林乃新、倪法祿、倪際喜、翁盛彬、陳振月、唐美珍、王建娟、王秀华、林振英、林雅維,赵美英,高钦财。

      美国连江二中七九届高中(七七届初中)同学会会长 王连祥:阔别多年,终将相聚。岁月留给我们昔日同窗美好的回忆,甚是难得。同学们珍惜友谊,积极热情踊跃参与庆典活动,甚感万分激动! 今天,看到了这么多的同学,我像又回到了自己的从前,遥想当年,我们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曾记否下塘山上我们母校,蓝球场上面的七棵大古榕,教室是一排排的砖瓦房,操场上尘土飞扬,我们因缘相识在那里,我们朝夕相处,一起同窗共读,在教室耳鬓厮磨,下课笑语喧天,教室外追逐打闹,操场上奔跑游戏,我们是那么纯真无暇。 如今,同学们再聚首,让人兴奋与自豪,兴奋是五十岁开外仍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自豪于我们保持存在着一份纯真之情。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非常高兴与昔日的同窗共聚一堂,分享收获季节的喜悦,感受胜似手足的真情,请让大家共同举杯同庆,互相祝愿,共祝老师,同学幸福快乐! 健康平安! 百事顺心! 万事如意! 祝咱们下一代健康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我们同学友谊之情,天长地久。
     最后我提议明年为我们四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同学们互相转告今天没来的老同学,邀请他们,带领他们来参加同学聚会活动,使我们七九届(初中七七届)同学会成为我们同学的一个家,希望明年有更多同学参与活动,在同学们共同努力支持帮助下会务工作会更加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再创辉煌,预祝明年四十周同学聚会圆满成功!










美国连江二中七九届高中(七七届初中)同学会会长 王连祥


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