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塘頭联谊会推选董用春先生为第四届候任主席

已有 2020 次阅读2018-9-23 22:09 分享到微信


9月24日, 美国福建塘頭联谊会舉行《2018欢度中秋佳节》暨《董用春先生当选为第四届候任主席》  新闻发布会在本会所召开。中秋望月祥云涌;佳节思亲喜气浓。众志成城兴伟业;举杯共祝德声宏!每年八月十五中秋节均是中华文化传统佳节之一。美国福建塘頭联谊会推选董用春为第四届候任主席。
参加今天活动有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鄭思祺、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主席李华、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美国琯头联合总会主席郑正江、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会长郑君国、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陈继灼、陈善佺以及本會成员林庆利、董啓銮、董用洲、董用登、林長文、刘景伙、董義述、董伙木、林倫秋、林長金、董瑞基、倪鳳琴、董明忠、董明鋒、董孝官、董周同、董用春、董孝兴、董德祥、林长金、董和仕、林長明、林翊汀、林慶強、嚴日華、郑赛娇、王水仙、董用斌、董金海、董仲伦、董家浦、董仁春、董义福、董瑞祥、楊麗仙、林麗玉;还有妇女、青年代表等180多位乡亲。 为了欢度佳节;贺庆盛事!召开《庆中秋茶话会》暨《董用春先生当选为第四届主席的新闻发布会》并在酒楼《设午宴》共叙乡情。有定制中秋礼饼馈送乡亲赏月;以解思乡之愁。本会乡亲亲临活动者人人有份;均可获送月饼一份。八十岁以上老年乡亲凡身在美国者;但未及亲临的可派代表领取。又或如果居住在纽约市周边的;希望预先告知本会所住的地址、门牌号,本会会尽量设法将礼饼送达贵府以视敬重。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表示:联谊会成立在骨干成员和乡亲的齐心努力下,并在华埠购置了永久会所。会务发展迅速,会务工作顺畅、蒸蒸日上。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团结兄弟侨团,一起为繁荣华埠,为华人争取权益而努力。今天推选董用春先生,他事业有成、为人忠厚,在会员中口碑极好,成为新一届主席是众望所归。祝贺董用春带领联谊会更上一层楼。
       美國福建塘頭联谊会候任主席董用春表示:首先感谢各位元老、各位同仁们大力支持与信任。在林庆利主席大力支持下,及全体同仁在过去幾年对聯誼會的貢獻。我也一定不负大家的众望,团结兄弟社团,让会务蒸蒸日上。會員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刻,充满期待、温馨和难忘的时刻,感谢乡亲们长期对我的信任与厚爱,联谊会是旅美塘頭乡亲一个温馨的家,共同的家园,希望乡亲们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共同来关心爱护经营好我们自己的家。
    今天宣布董用春先生将于明年4月15日在金丰大酒举行主席就职典礼。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主席林庆利



美國福建塘頭联谊会候任主席董用春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鄭思祺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


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主席李华

美国琯头联合总会主席郑正江


美国连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会长郑君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