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梅花同乡联合总会2018金秋欢聚晚会在纽约举行

已有 1566 次阅读2018-10-15 22:13 分享到微信


10月15日,百花盛开、丰收在望。美国梅花同乡联合总会舉辦2018金秋欢聚晚会在纽约麒麟金阁大酒楼举行。美国梅花同乡联合总会主席陈书圣首先对兄弟侨团、壶江乡亲、川石乡亲、梅花乡亲等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说,宣布了梅花同乡联合总会成立三年来收到乡亲各项捐款过80多万美元,将成立梅花旗袍会,积极参与国际辣妈大赛,也感谢多位主席对梅花同乡会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梅花人心胸宽广、意志坚強、为人友善等。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陈学端、美国福建会馆永远总顾问王纲勇、总理郑正湘、办公室主任林利锋、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美国福州壶江联谊会主席卓礼忠、美国后安联谊会主席施广义、美国南乡联合总会名誉主席陈文等在会上分别致辞。梅花联合总会秘书长林礼国、议长郑师飞、第一常务副主席谢彬榕、办公室主任林学平、财务总监池玉莺等也先后致词。

参加当晚活动的社区人士还有卢天星、黄山人、陈葆顺、刘进福、张辉、冯卫星、江谨武、刘春媄、王秀华、陈必超、郑明棋、卓瑞荣、林雨官,陈榕兵等。









美国梅花同乡联合总会主席陈书圣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陈学端


美国福建会馆办公室主任林利锋

美国福建会馆永远总顾问王纲勇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


美国福州壶江联谊会主席卓礼忠


美国后安联谊会主席施广义


美国南乡联合总会名誉主席陈文

梅花联合总会秘书长林礼国


梅花联合总会议长郑师飞


梅花联合总会第一常务副主席谢彬榕

梅花联合总会办公室主任林学平


梅花联合总会财务总监池玉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