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东闽剧团民俗文化活動在纽约举行

已有 2602 次阅读2018-10-20 21:53 分享到微信


11月20日,美東闽剧團一年一度九天府民俗文化在紐約新怡東大酒樓舉行。參加今晚活動有閩籍僑領美東华人聯合總會秘書長林學文、美國福建同鄉會負責人陳學端、美國長樂公會候任主席張子闊、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興合、永遠總顧問王綱勇、办公室主任林利鋒、紐約八閩聯合會所主席刘愛華、美國新福州老人會會長江謹武、美國梅花同鄉總會主席陳書聖、美國后安联谊會主席施廣義,美國壶江联誼會主卓礼忠、美國猴嶼聯谊會主席張輝、美國長柄龍津同鄉會主席李振棋、美國南鄉聯合總會名譽主席陳文、美國金峰聯合總會主席張銀官、美國洪圹同鄉會主席林繼、美國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美國大宏聯誼會主席施振東、中國旅美經贸總商會會長張勝旺、美國汶上僑民联合會永遠總顧問王瑞銀、美國浮岐聯谊會议長盧勇、美國琅岐同鄉會候任主席江磊、美國洋屿联誼會主席林立明等社区侨领、闽剧爱好者及在美乡亲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美東閩剧团團長陳榕兵表示:美东闽剧团得到福建省闽剧老艺人之家的关心和支持,不负众望、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为振兴闽剧事业作贡献。也特别感谢纽约闽籍侨领及爱好者的热心捐资,使闽剧在海外传播。
  美东闽剧团团长:陈榕兵,总顾问:王纲勇,荣誉团长:施振东、卢勇、林利锋,名誉团长:邹锋、张君庆、李在焰、常务副团长:张良明.闽剧是福州人的地方戏, 从福建带到美国,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使得在居住在美国家乡的同胞能看到, 听到乡音而自豪,为下一代福州年轻人更好传承闽剧经典艺术文化。
当天演出是闽剧联唱“誉满中美”以及「叔侄情」选场。福建闽剧老艺人之家:闽剧薪火传美东,一曲乡音情意浓。爱国爱乡心相印,枝繁叶茂郁葱葱。殷望閩剧奇葩在太平洋彼岸爭芬斗艷。





美東閩剧团團長陳榕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