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支持刘醇逸竞选纽约州参议员造势活动

已有 1063 次阅读2018-11-5 09:55 分享到微信


11月4日,美國福建联合總會組织會員前往法拉盛貝賽參加支持刘醇逸競選紐約州參議員活動,多位民主党民选官员、侨领和民众到场支持,并呼吁11月6日普选日投票给真正的民主党代表刘醇逸。
    
  州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刘醇逸表示,总统特朗普当选后,提出的许多政策都在倒退,与民主党奉行的进步观念背道而驰。承诺说,当选后将全力执行他的政见,保障劳工、妇女、少数族裔和移民的权益,关注教育、薪资、妇女健康和移民等议题。他支持平等教育、女性拥有自主权、全民健保等,希望有着共同目标的纽约人,可以不分党派,认同对的政见,将票投给他。


皇后区区长凯兹表示,这个时代需要领袖,刘醇逸就是这样的人。他代表了纽约、皇后区多元化、进步的价值观。皇后区需要刘醇逸这样有经验、有能力的民主党参议员。
    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表示,因为刘醇逸的政见是超时代、具有前瞻性。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表示,以坚定的为刘醇逸拉票站台,多年来刘倾听社区心声并为华人发声的立场。他一路看着刘醇逸从市议员、主计长到如今竞选第一位华人参议员,是众多华人的先例,他代表华人竞选,代表华人向州发声。希望住在貝賽福建鄉親及華人在11月6日星期二要踴躍去投刘醇逸一票,你們的每一票都是最重要的一票!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陈学端、美中經貿文化促進會主席鄭時甘、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常務副主席鄭泉財、黃寶太,美國汶上侨民联合會主席王瑞東等闽籍侨领出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